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2015款斯巴鲁傲虎义乌时代可预订

实拍2015款斯巴鲁傲虎义乌时代可预订

2014-11-27 16:5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2015款斯巴鲁傲虎义乌时代可预订。 电话:0579-89903333,地址:义乌市城北路60号

2014年纽约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全新的2015款傲虎。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主打运动多功能性的旅行车,傲虎已经迎来了它的第五代车型。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史中,傲虎宽敞的车内空间、坚实可靠的底盘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提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水平对置的四驱系统,那么我想人们能够想到的汽车品牌就只有保时捷与斯巴鲁了吧

傲虎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DIT尊贵版 5座2015款 35.98 35.98 暂无优惠  
2.5i经典版 5座2015款 28.98 28.98 暂无优惠  
2.5i豪华导航版 5座2015款 30.68 30.68 暂无优惠  
2.5i运动导航版 5座2015款 31.68 31.68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傲虎降价信息>>

全新的斯巴鲁傲虎将会分为Standard、Premium以及Limited三个不同版本,并且都标配了175马力的2.5i四缸发动机,顶配Limited车型则搭载了256马力的3.6R六缸发动机。此外,各种娱乐配置和安全技术的升级也令2015款傲虎焕然一新。

由于第一代傲虎的新颖的设计理念,各家厂商随后纷纷效仿,傲虎自然也成为该级别车型的标杆。全新的2015款傲虎进一步融合了旅行车与SUV之间的概念,再一次证明了斯巴鲁在跨界车市场中的主导地位。除了斯巴鲁独有的对称式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出色的离地间隙之外,细节方面的升级为乘客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尤其是X-Mode驾驶辅助系统、陡坡缓降以及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的采用无疑令驾驶员在不同的驾驶情况下都会倍感轻松。

2015款傲虎的外观设计更加大胆,硬朗的线条不失精致,展示出它出色越野性能的另一面。

新车延续斯巴鲁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加大了进气格栅面积。前脸部分将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融合在一起,大大提升了前部的视觉效果。中央饰条以更为平整的方式排列,并采用了哑光的金属配色,呈现了另类的质感。铝制发动机罩减轻了前轮负荷,转向灵活性因此得到改善。前挡风玻璃的角度更加倾斜,从侧面看上去增加了整车的动感。

前大灯组融入C型LED光源,造型也更加犀利,同时雾灯与前保险杆造型上也与现款车型有很大的不同,以黑色塑料打造的雾灯座面积更大、更具有立体感,这也让雾灯的存在感更为明显。粗壮的前保险杠边框线条加上前档泥板让新款傲虎呈现出更明显的越野个性。

2015款斯巴鲁傲虎与之老款款傲虎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太大的改变,车身长4817mm/宽1840mm/高1673mm,轴距2745mm,仅仅是车身高度比老款降低了些许,但车身整体线条更显硬朗,轮毂样式也有变化。车身侧面营造出了浓荫的旅行车风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5傲虎车顶标配可横置的行李架。

座椅位置以及A柱附近的小三角窗都相应进行了重新设计,提供了更良好的车内视野。整车尺寸同老款相比只有微小的增加,但是对于头部、腿部空间的提升相当明显,并且行李舱空间也相应得到了增加。

221毫米的离地间隙比很多城市SUV还要高,保证了在非铺装路面上的通过性。重新设计的侧踏板更加坚固,大大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带有高度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也首次出现在傲虎车型上。

新车尾部的造型较现款车型也有明显不同,新车尾翼宽度明显加大,使得该车运动更加突出,尾灯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轮胎方面:2.5i经典版和2.5i豪华导航版尺寸为225/65 R17,配备17英寸双五辐条轮圈。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2.5i运动导航版和2.0DIT尊贵版两款高配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0 R18,采用设计感更强的双色轮圈。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

外观小结:全新一代傲虎外观造型硬朗的气质中不乏一丝动感时尚。从整体线条上看,这一代傲虎还有几分旅行车的味道。低矮的车身为我们在旅途中需要频繁取放行李的提供了便利,也同时体现了傲虎的设计理念——“吸收乘用车和SUV可取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