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惠有面子 斯柯达昕锐成家庭购车优选

实惠有面子 斯柯达昕锐成家庭购车优选

2014-11-27 15:29: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再一次下调了国内汽柴油的最高零售价,其中汽油每吨降低190元。这是自今年7月以来国内油价的八连跌。据统计,在这八次下调后,国内93号汽油售价累计每升降低了约1.16元。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油价的持续走低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有调查显示,许多年轻的家庭在购买第一辆车时尤为关注车辆的购买及使用成本。同时,他们也希望车子耐用可靠有档次。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主流中级车Rapid昕锐凭借简约时尚的设计、全面均衡的品质以及经济的用车成本深得众多年轻家庭的垂青。

有“面子”更有“里子”

在很多年轻消费者看来,购买一辆车的先决条件是品牌值得信赖且造型符合审美习惯。

“宝宝已经满月了,必须尽快把车买好,不然出门太不方便了。”对买车有着“刚需”的小王,他的观点颇有代表性,“首先必须是主流品牌,各方面的品质有保障;其次外观要时尚,适合我们这个年龄层的人。综合比较下来,我最终选择了昕锐。昕锐外观简约大气,是我喜欢的清新范,空间、动力、配置各方面表现也都不错,足够满足家用需求。我朋友中有好几个人买了昊锐明锐,都说斯柯达的车子不错,性能品质很可靠。这也坚定了我的选择。”

作为采用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简约是Rapid昕锐最显著的造型特征。利索的线条、干脆的型面被大量地使用,看起来简洁大方。整车车身协调匀称,多处比例均符合0.618:1的最佳视觉黄金分割率。与此同时,水滴形车标、直瀑式格栅、双扣式C型尾灯等经典的家族元素在昕锐上也有呈现,昭示着斯柯达品牌逾百年的历史传承。

在驾乘空间方面,Rapid昕锐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车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达2603mm。再加上对发动机舱、中控台等的合理布局,车舱的空间利用率得以进一步提升。实际体验中,身高1.75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有一拳的空间余量,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都有超过一拳的空间余量。

在消费者尤其关注的安全性方面,得益于斯柯达汽车的百年造车积淀以及上海大众汽车领先的生产工艺,Rapid昕锐的表现让人放心。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激光焊接、热成形、PVC底盘装甲、空腔注蜡等业内先进的制造工艺赋予了昕锐坚实可靠的骨架,而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六安全气囊、大众汽车集团独有的WOKS安全头枕、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则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

油耗低、保养省

由于装备了大众汽车集团先进的动力系统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应用了诸多轻量化技术,昕锐的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Rapid昕锐搭载了两款EA211系列发动机,共有1.4L与1.6L两种排量,匹配以先进的6挡自动变速箱与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这一高效低耗的动力组合让昕锐不仅延续了德系车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异特性,更有极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以1.6L自动挡车型为例,发动机在转速为3800rpm时即可输出15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则为81kW/58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2L。对此,车主王先生深有体会:“我买的是1.6L自动智选版,目前开了差不多5000公里,日常主要是在市区开,上下班走走停停的拥堵路段比较多,油耗基本在6.5L左右,真心省油!”

在日常养护方面,Rapid昕锐同样给力。首先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全系车型可以享受高于国家标准的三年或十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服务。此外,昕锐的常规保养费用也非常划算。沪上某斯柯达4S店销售顾问李经理介绍道:“以昕锐1.6L顶配车型为例,5000公里首保免费,第一年的保养费会低一些,大概900元左右;之后每年也就上浮几百块。每年行驶里程按2万公里算,一年油费差不多1万,加上保险5000多,一年的花费也就一万五六,平均下来每月费用只要一千二三左右。”

数据显示,自2013年4月上市至今,Rapid昕锐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作为一款上市仅18个月的全新车型,昕锐之所以能在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迅速站稳脚跟,依靠的正是对年轻家庭用车需求的精准把握。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51-7346888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优惠促销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