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上海大众途安最高降1.9万元 仅少量现车

上海大众途安最高降1.9万元 仅少量现车

2014-11-28 00:05: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京申宝4S店了解到,店内上海大众途安仅有少量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1.9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销售热线:4008-118-063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豪华璀璨版 5座2013款 20.48 18.58 1.90 仅有少量现车
1.4T 自动豪华版 5座2015款 19.68 17.78 1.90
1.4T 自动舒适版 5座2015款 18.18 16.28 1.9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安降价信息>>

上海大众途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上海-大众途安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两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上海大众途安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上海大众途安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上海大众途安车型介绍

上海大众  1.4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承载了德国大众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新途安,绝对是一款打破常规的MPV车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4*1658mm,轴距2678mm。与老款车型相比较,新车的长度减少了16mm,高度则降低了12mm,而宽度和轴距均与上代车型保持一致。新途安的前脸采用了水平双横条中网,下进气格栅被U型镀铬装饰条紧紧包裹的,与左右两侧多边形带透镜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融合后,新途安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也更为年轻。

上海大众  1.4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途安的驾驶舱也极为考究,设计师为其调制了全新一代的方向盘、仪表盘、挡把、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和音响系统。时尚靓丽的中控面用了大量银色金属拉丝装饰条,中控台两侧及门板的装饰条则保留了仿桃木材质。采用了镀铬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但使其看上去动感十足,同时也为车主增添一份驾驶乐趣。

上海大众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途安全系匹配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则是220N·m/1750-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与老款车型上的8V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4TSI+DSG组合优势明显。

北京京申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京申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4008-118-06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东路8号
优惠促销 北京京申宝朗境降价优惠0.6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