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智源冀东长城成功举办哈弗H1试乘试驾会

智源冀东长城成功举办哈弗H1试乘试驾会

2014-11-27 15:24: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锐   

2014年11月23日,山西智源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平安保险成功举办哈弗H1在太原市源梦驾校完美落幕。

哈弗H1采用了三辐式前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四周采用了镀铬设计。新车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下方还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据此前曝光的资料显示,哈弗H1长宽高分别为3898*1729*1621mm,轴距2460mm,轴距与目前在售的长城C20R相同。

内饰方面,哈弗H1和H2一样采用了双色内饰搭配,配备了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运动多功方向盘,再加上涡轮状空调出风口、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金属踏板。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的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博世ESP系统、变道提醒、雾灯辅助照明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GW4G15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8kW(106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后期还有可能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