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感恩有您 铃木随行”铃木感恩节特惠

“感恩有您 铃木随行”铃木感恩节特惠

2014-11-27 15:0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1月27日,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山西友信长安铃木山西通铃4S店感谢新老顾客一路风雨同舟,相伴相随,特别举办“感恩有您,铃木随行”感恩节主题活动,凡活动期间购车即享长安铃木山西通铃4S店感恩节特惠礼包,放价+礼品,购车大派送!还在等什么,速速行动吧!!!

因为感恩,才会有感人肺腑的亲情;

因为感恩,才会有动人心魄的友情;

学会感恩,亲情变的愈加温暖;

懂得感恩,友情变得更加紧密;

我们感恩,因为有您的信赖与支持,

峥嵘胜境,同心同行!

友信长安铃木,感恩有您!

金融礼包:分期购车享一年免息,按揭门槛低、通过率高!

购车礼包:进店成功购车的客户可获赠长安铃木汽车实用套装一套!

转介礼包: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购车,老客户获赠500元优惠券!

山西友信长安铃木4S店,全新的鉴车环境、舒适的周到服务,一定会让您耳目一新。

经营范围:奥拓雨燕、天语、锋驭羚羊吉姆尼、速易特、凯泽西超级维特拉

11月20日,友信长安铃木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公布了新车启 悦的预售价,售价区间为9.19万元-12.59万元。新车不久后将正式上市并销售。

现接受预订!

活动时间:11月27-30日

活动地点:山西通铃4S店内(山西省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郑村斜对面))

公交路线:901、902、903、904 (郑村招呼站下车)

VIP特供专线:0351-5289626

趁特惠,有现车,即刻订购,圆您元旦出行无忧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