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力A级车对比 全新比亚迪F3/捷达/凯越

实力A级车对比 全新比亚迪F3/捷达/凯越

2014-11-27 13:40: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随着经济增长,人们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汽车市场细分化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在A级车的市场上,民族品牌的全新F3,德系的捷达以及美系的凯越车型都是标杆级的产品。下面我们就从外观、空间、配置等用户比较关心的因素上进行对比,看看实力A级车到底哪家强?

外貌较量:  时尚、优雅、成熟各有千秋

车型外观是让用户入眼的第一要素。全新F3,家族式X型的前脸、加入了导光条的醒目前大灯、简洁有力的腰线、潮范儿十足的铝合金轮毂……整体饱满又不失动感,方方面面都恰到好处,给人一种时尚、清新的视觉享受。

捷达,一张“大众脸”、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灯和犀利前雾灯、一片大气稳重镀铬的前格栅、一对飞梭式尾灯与前灯交相呼应,见棱见角,整体上有些保守;而凯越,瀑布形的进气格栅、锐利激进的前脸、多条弧线勾勒出的圆润身线,精致又耐看,有一种成熟、稳重的气质。可以说,全新F3是年轻人的菜,而捷达和凯越则更适合年龄偏长的人群。

空间较量:  全新F3略胜一筹

车辆空间是用户选购时的理性因素。全新F3,长宽高为4605*1705*1490,轴距为2600,前后排空间充裕,而且车内储物空间布局合理,水杯、杂志、停车卡等物品都能随放随取,若是全家齐出游,430L的行李厢还能解决一切行李负担,一般家庭的各种用车需求都能一并满足。

捷达,长宽高为4487*1706*1470,轴距为2603,驾乘空间较全新F3稍稍逊色,但落差不大,而且中控底部的储物盒、中央扶手集成手套箱等储物空间也囊括了;凯越,长宽高是4515*1725*1445,轴距是2600,驾乘的舒适性也不会差,眼镜盒、四门储物格等基本的储物设计也不缺,只是合理性上欠佳,还有405L的行李箱可能会拖后腿。

配置较量 :全新F3 一枝独秀

配置决定汽车的性价比,全新F3,拥有博世ESP系统、BOS刹车优先、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有SD卡/USB/AUX IN接口、6扬声器、车载电话、车载电视等娱乐装置,还有Keyless系统、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智能配置,让车内生活也可以有声有色。

捷达,有后视镜加热、车载蓝牙/电话、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5扬声器,但没有keyless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等配置;凯越,独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仅标配了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和6扬声器。显而易见,配置上,全新F3甩掉捷达、凯越几条街,在6万元左右的家轿市场也是丰富到没有朋友。

结语:经过一番较量,不难看出:比亚迪更懂得中国人的消费心理,全新F3外观引领潮流、空间满足家用、智能配置秒杀同级,在A级车家轿市场的竞争力毋庸置疑。再配以4.99-7.09的售价,相信是消费者的最佳之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