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平顶山车市 »  换6AT变速箱 2014款Jeep自由客实拍图解

换6AT变速箱 2014款Jeep自由客实拍图解

2014-11-27 14:2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水仙   

2014款Jeep自由客由上一代车型所配备的CVT变速箱也跟随新款车型更换为全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编辑从平顶山地区Jeep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4款自由客已有现车到店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详询经销商。

Jeep自由客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22.19 22.19
22.99 22.99
24.59 24.59
24.99 24.99
27.69 27.69
制表:平顶山车市 pds.cheshi.com

查看更多自由客信息>>

2014款车型沿袭了Jeep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非常醒目,圆形的前大灯搭配下部雾灯,无一不显示出其独有的美式粗犷。

从车身侧面很容易就可以发现自由客所独有的设计元素,风挡近乎垂直于发动机舱盖,车身的B、C、D柱都为竖直设计,与车身水平的腰线形成直角,这些元素与镶嵌在其中的矩形车窗一起勾勒出了硬朗的车身线条。

  

Jeep自由客配备的是德国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 2系列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96H。

  

  

自由客的内饰在同级的竞争对手中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中控功能分区和样式都是使用了多年的成熟样式。无遮盖的副驾驶位手套箱是Jeep的典型元素之一。

2014款的仪表盘还将延续现有的样式,不会改动。

配置方面,新款自由客依然配有6.5英寸真彩触摸显示屏,集倒车影像、蓝牙、导航于一身,此外并新增了9喇叭Boston Acoustic扬声器。座椅加热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实拍车型上也有配备。

2014款Jeep自由客首次引进2.0升直列四缸式发动机,其中2.0L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190Nm。2.4L车型动力不变依最大功率依然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20N·m。

2014款指南者换装了来自PowerTech(现代汽车的子公司)的6AT变速箱,据悉,将CVT发动机换成6AT主要是考虑到之前的CVT变速箱有不少震动、噪音的情况出现,所以新款上做了更换。

编辑点评:2014款Jeep自由客在采用简约、运动的设计风格的同时,兼具了整体舒适性和便利性。自由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超值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平顶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