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猎豹CS10量产版或命名为Q5 实车图曝光

猎豹CS10量产版或命名为Q5 实车图曝光

2014-11-26 18:08: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长丰猎豹代号CS10车型的量产版实车图片,从其尾部的LOGO来看,该车未来或称Q5。此次还曝光了一张该车的内饰图片,新车有望于2015年正式推出。

新车看上去线条非常流畅,前格栅造型并不大,比较细长,顶部还有一个镀铬饰条,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尾部新车也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右下角的LOGO为Q5,显示了该车的身份。

 内饰上,新车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中控面板配以镀铬包边,中控上方还集成了中控显示屏。中控布局较为清晰,各部分功能区的划分比较明确。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配备。从目前车辆测试的状态来看,预计新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销售。(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