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劳斯莱斯携清晏九州魅影试驾专属会落幕

劳斯莱斯携清晏九州魅影试驾专属会落幕

2014-11-26 17:18:1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年11月21日 20:00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携手清晏九州举办魅影试驾专属会在太原市凯宾斯基酒店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中福日集团劳斯莱斯汽车(太原)总经理李创军先生出席并为此次活动致词。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一直在试图着努力的为我们的车主,为我们劳斯莱斯的朋友,去开创和创造一个新的生活方式,因为我们做的不仅仅是劳斯莱斯的产品,我们更是在努力的打造一种劳斯莱斯的生活文化。

您的世界的行宫,这也是我们劳斯莱斯一直想为我们的朋友尝试的去提供一种劳斯莱斯级别的服务,所以今天我们才和清晏九洲联合做了一场客户活动。

我希望大家静下心灵,认真的去体会去感觉新的生活方式。同时我也希望在座的各位不仅仅是在参加一个活动更多的是,我们都是同一个生活圈层的人士,所以我希望我们大家可以敞开心扉对彼此了解。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是福日集团海陆空运营中心的一个支点,总之我们是在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我们集团一直持之以恒在追求的方向,最后我祝愿在座的各位,能够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能够结交很多与您一样优秀的朋友,谢谢各位。

随后清晏九洲市场总监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清晏九洲”的缘起以及“清晏行宫”的特性,还有“行宫级奢华配套”。

在听过介绍之完后,我们邀请到场贵宾移步指定场地进行魅影(Wraith)试乘试驾。

在对魅影(Wraith)的品鉴后,贵宾回到酒店与我们销售人员进行详细的车型信息询问,并且贵宾们在相交谈的过程中得知对魅影(Wraith)评价非常高。活动最后在愉悦的晚宴中完美落幕。

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

劳斯莱斯福日集团—高端品牌整合运营商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

福日集团成员

劳斯莱斯汽车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

太原福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劳斯会专享报名热线:0351-7566166

展厅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15号凯宾斯基首层

展厅VIP专线:0351-6779999

服务中心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18号汽车(太原)

福日集团成员

劳斯莱斯汽车山西唯一授权经销商

太原福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劳斯会专享报名热线:0351-7566166

展厅地址:太原市长风街115号凯宾斯基首层

展厅VIP专线:0351-6779999

服务中心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18号

服务中心专线:0351-6559999

微信公众号:劳斯莱斯太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