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不怕hold不住 城市新宠雪佛兰新科鲁兹

不怕hold不住 城市新宠雪佛兰新科鲁兹

2014-11-26 16:36: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城市人每天都在机械的工作,不是坐在电脑面前键盘一敲就是一天,就是手机不离手一握就是一整天,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都选择开车出行,都想选一款物超所值的代步车。雪佛兰品牌一直以来都选择亲民的路线,无论是赛欧爱唯欧还是科鲁兹,都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如今新一代科鲁兹的推出,又会带给大家哪些“实惠”呢?让我们去瞧瞧吧!  

新科鲁兹运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金领结车标被挪到了上格栅,而下格栅则设计得更具视觉冲击力,车型更加圆润,比较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也并没有把车身越做越大,而是整体上还要小一些,整体尺寸为4567*1786*1458mm,分别比老款小了31mm、11mm和21mm,轴距长度也从原来的2685mm减小至2662mm。刀削式的前大灯由侧面到正面完美过渡,集成了近光灯、远光灯和转向灯。雾灯上沿为全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采用U形镀铬装饰条包围。

侧面设计转为以柔和的线条取代,上下两条腰线横贯车身,动感十足,整体感更强。新科鲁兹在后视镜上面集成了转向灯,还配备了同级车十分少见的变道辅助功能。车门把手采用的是镀铬装饰门把手,视觉上感觉很精致。双五幅高光灰色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十分吸引眼球,与其配备的是玛吉斯Victra 510系列轮胎,偏向运动和舒适,轮胎尺寸为205/55 R16。

来到新科鲁兹尾部,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不错,一条银色镀铬条横贯车尾,造型流畅,使车尾看起来更加有质感。锐利的多边形尾灯更加小巧,内部双U形的灯带是延续下来的家族化风格,同时刹车灯做了新的设计,中间上凸并且贯穿于尾部的镀铬饰条,使整车看上去更动感。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