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ix25不光靠外表内在更值得品味

北京现代ix25不光靠外表内在更值得品味

2014-11-26 16:27: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随着ix25的上市,不知不觉中,北京现代SUV阵营已经丰富起来。新途胜、ix35全新胜达、ix25组成的北京现代SUV家族,涵盖了从中型到小型,从7座到5座的SUV车型区间。一个SUV帝国的诞生,集团军作战,足以支撑其傲人的销量、知名度、热度,而我们似乎也从中窥到韩系车在中国逐步崛起的秘密。

然而,产品线并不是全部,韩系车的崛起,跟其品牌传播方式有很大的关系。当然,这与韩国文化在中国的流行,让中国人地韩国产品的接受度急剧升高有一定的关系。但涉及到韩国车上来说,更多的是他们对品牌理念的传达,以及深根细作的实际行动。这一点值得国内汽车界尤其自主品牌学习和借鉴。

为什么这么说?就拿ix25来说,从车的造型、定位就植入了“正青春”的基因,为此,还邀请了金秀贤来做代言,将青春、阳光、科技的概念进行了很好的传达,一下子就深入了年轻消费者的内心。找明星代言,做推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稍有不慎,就会功亏一篑,钱打水漂了是小事情,但市场热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

记得两年前,某品牌同样是一款主打青春概念的车型上市,为了笼络年轻人的心,厂商赞助了当时正火的一档娱乐选秀节目出来的明星所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结果才办了几场就发觉不对头,因为无论是演唱会现场的观众,还是明星们的粉丝,几乎都是未成年人,根本毫无消费力,对那款车也不感兴趣。那款被寄予厚望的知名度一直没有打开,在市场上几乎消失。

为了进一步挖掘北京现代SUV的品牌内涵,近日,“现代进行时·传承之旅”试驾活动进入了内蒙古。全程3000公里的行程,沿途听黄河大合唱,体验风土人情,还有无尽的美景,让试驾者深入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而在整个过程中,这一切美好都由ix25兄弟团的陪伴。而与此同时,北京现代那种激扬青春,自由驰骋的精神得到进一步诠释。

还有一个值得称赞的是ix25身上的一些人性化配置,贴心的设计能给我带来一些惊喜。比如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很少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能遇到。尤其是空调的设计非常酷,它的温度可以用颜色来显示,你可以通过蓝、白、橙等各种颜色来判断温度的高低,直观又新潮。

其实总的看了,在产品力方面,北京现代已经做得游刃有余,作为世界级的车企,做好产品是最基本的要求。而难能可贵的是,在做品牌上面,北京现代能与时俱进,不但在外形上引领时尚的脚步,就连品牌理念及推广手法也总是走在市场的前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