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索住永"九"的爱 探秘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索住永"九"的爱 探秘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2014-11-26 16:24: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在刚刚举行的2014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其全新的中型车代表作——第九代索纳塔。作为一款在国内销售历史较为悠久的车型,此次登场的索纳塔不仅以最新的形象示人,全新的动力系统也值得我们对这款新车充满期待。

下面,就跟随编辑一起索住永“九”的爱,多角度探秘这款重磅“继承者”。

本次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第九代索纳塔延续了上一代车型大气稳重的设计特点,外观采用了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时尚灵动,棱角分明。虽然前脸仍保留现代品牌的标致性线条,但不难看出与明图、ix25类似的新一代家族脸谱已经被采用。

比起第八代索纳塔已经让人审美疲劳的三角状大灯,新车灯组的时尚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其中进气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镀铬饰条,而下进气格栅的样式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新车尾部厚重、流畅,烘托出整车的力量感和稳重感。

除外观之外,第九代索纳塔的动力也卓越不凡。第九代索纳塔突破性地引入T动力、缸内直喷、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一款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

第九代索纳塔,更专注于提高客户的驾乘和服务体验,基于北京现代“云”服务理念推出的全新车载信息系统,涵盖了安全、维护、驾驶、远程操控等多个方面服务,可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为驾驶者带来更多便利与交互式体验。

相信编辑的介绍已经很详细了,钟情于索纳塔的小伙伴们,详情请拨打0351-8786580   发现更美的索纳塔,索住永“九”的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