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起亚润丰K4万达静展试在必行 2天免费开

起亚润丰K4万达静展试在必行 2天免费开

2014-11-26 16:23: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近日,我站编辑在当地经销商起亚润丰处获悉:起亚全系钜惠让利感恩回馈,“K4试在必行48小时0元驾”静展在万达商场展开,如果您看中K4还可以现场试驾,活动中起亚K4全系综合优惠12800元,同时专营店还在举办主题为“单着 只为等你KISS”的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K4两天免费开: 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您签署专属试驾协议就可以与K4零距离接触 48小时0元驾。

“一吻定终身” 购车基金翻番:K4意向客户交100元诚意金赠送400元购车基金,在此前提条件下参与店头一吻定终身互动享受购车基金翻番,让您购车更实惠。

私人定制,买K4抽大奖: 即日起至12月31日最终成功购买K4即可参与K4专享抽奖活动,幸运奖品为价值4999冰箱,价值2888环保自行车,价值1888元的家用彩电,价值1280高档坐垫,价值888高级电饭煲,价值688空气净化器……

公务员特惠专享:东风悦达起亚K4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实力问鼎“2014最佳公务员个人用车车型”大奖,如若您身为国家公务员购买K4还会追加现金优惠。

起亚润丰伴您同行!K4特惠回馈,让您轻轻松松把实惠带回家!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润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11-87711118
地址:北二环西路328号
优惠促销 圣诞狂欢节 年末答谢“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