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L到店实拍

豪华运动座驾——英菲尼迪Q50L到店实拍

2014-11-26 15: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内饰篇:

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乘坐和空间:后排空间有提升而要说到加长轴距带来的空间变化,主要是集中在后排的腿部空间上,可惜我们还是未能到车内测量,目测的话后排空间确实有所提升,另外后排将增加车窗遮阳帘,为后排营造更优质的空间。

动力篇:

编辑总结:国产后,英菲尼迪Q50L在中低配车型的定价方面还算颇有诚意。整车的品质保持的不错,轴距的加长使得空间更为宽敞,2.0T发动机配合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都令人满意。可见,Q50L还是有一定实力和资本与同级别豪华品牌产品相竞争。

经销商名称:宁波元通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段塘西路38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