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推多款新能源产品 比亚迪2015年新车规划

推多款新能源产品 比亚迪2015年新车规划

2014-11-27 06:5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就目前从比亚迪的产品规模上来看,除了常规动力的民用车外,比亚迪在混合动力领域也颇有建树,这也是依靠自己电池业务的雄厚家底。从第一代的双模混动汽车F3DM、纯电动的e6到现在的第二代双模电动车秦,其采用的技术不断提高也使得其产品实用性也大大提升。

• 新车规划

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雁在接受记者采访中透露。比亚迪将在明年推出全新的SUV车型宋和元,加上今年年底要上市的唐,让SUV的三个级别都全了。所有的SUV都会有双模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主打,燃油版作为辅助。并且明年还会推出新能源的7座MPV上市,此外有一个纯电的中型车会上市。

  比亚迪未来产品规划
时间 车型 动力系统
2014年底        唐(SUV)       2.0T+电动机 
2015年上半年   商(MPV) 1.5T+电动机
2015年暂定   宋(SUV) 双模混动/插电式混动
2015年暂定   元(SUV) 双模混动/插电式混动
2015年暂定 纯电动中型车 纯电动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比亚迪商 ,就是明年将会上市的全新混合动力MPV车型。新车基于轿车平台打造,将采用“双擎双模”技术,采用插电混动技术,其动力由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和可输出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总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8马力。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60km。

比亚迪在明年推出的新车中,新能源汽车占很大比重。可以看出比亚迪已经在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基本上每个季度至少有一款新车,即便是对于比亚迪来说也是产品非常丰富的一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