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贴心服务 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推荐

贴心服务 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推荐

2014-11-26 14:3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成为众多媒体和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除了正式宣布旗下首款奢适宽体轿跑凌渡正式启动之外,一个更加引人注目的动作是上海大众汽车阳光易手车的亮相。在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北广场NR02展馆,洋溢这活跃与惊喜的橙色展台、贴心的服务与服务人员充满阳光的笑脸,不仅让人们看到了上海大众强势发力二手车市场的决心,同时也让每一位观众和车主体验到了上海大众30年年来始终如一的品质服务。

 广州车展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展台

阳光易手车:8项承诺及133项检测打造返场明星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国内二手车市场也呈现井喷态势。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统计,2014年我国二手车的月交易量进入了50万辆的新平台,全年二手车交易量有望接近1000万辆整数关口。但是,由于市场成熟度不够,诚信体系的欠缺,二手车市场存在车源整合难、车况透明低、估价标准不统一、售后服务不完善等诸多问题,导致二手车市场的发展相当无序和混乱。

 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源自德国大众全球二手车品牌Das WeltAuto

与此同时,作为国内汽车市场上的领军者,上海大众的销量不断强势攀升,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大众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000万辆,成为国内首个销量跨入千万阵营的单一汽车品牌,在实现历史性突破的同时,也意味着庞大的用户保有量和巨大的用户更新换代需求。面对这样潜力巨大的市场,上海大众正式引入德国大众全球二手车品牌Das WeltAuto,该二手车品牌目前已推广至30多个国家,致力为客户提供标准统一的专业易手车服务,而在中国,这个品牌有了一个更加动听的名字:阳光易手车。

 广州车展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展台

据悉,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中的“易”有四层含义,即“交易”、“改变”、“容易”、“始终如一”。为了有效的保障二手车的车况透明和品质保障,对每一辆回收的车,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都要通过8项承诺及133项检测,让用户充分的放心,再造上海大众汽车返场传奇。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充分放心,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通过坚持“置换业务、质量检查、质量保证、试乘试驾、车辆美容、车辆定制、金融保险、七天退换”八项服务承诺,来保证真正专业的原厂品质,使得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中普遍存在的车况透明低、估价标准不统一、售后服务不完善等诸多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阳光易手车:一站式服务 至靓体验 易车易生活

在本届广州车展的现场,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展台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让众多观众和消费者体验到了零距离的专业服务。在广州车展展台上,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不仅准备了橙汁,为观众在参观车展过程中补充能量,同时还准备了充电设备,为不少观众免去了手机及其他电子设备的充电烦恼此外,更有免费的wifi为观众提供网络服务。

 广州车展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展台

而在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展台的外场评估区域,不仅有专业的评估人员和执行顾问,为观众和车主详细介绍阳光易手车的品质和服务,而且在南丰会展中心广场,阳光易手车还可以为有意置换新车的车主提供免费的评估服务。在车展的内场,专业检测流程以及现场专业检测演示,让不少观众和车主体验到了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对每一辆车进行专业检测的过程,以安全可靠的直观感受赢得了众多车主和消费者的信任。

 所有认证的阳光易手车都将享受上海大众汽车原厂质保服务

据了解,在国内汽车市场上,30年来不少消费者都是看着上海大众的汽车长大的,上海大众系列的二手车有着极高的保值率。而一款车要在成为阳光易手车之前要经历133项的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严苛检测标准,保证消费者得到的都是车况达到Das WeltAuto标准的二手车。在消费者看车选车的时候,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不仅可以提供试乘试驾服务,同时还有7天退换以及车辆美容、车辆定制服务,而且所有认证的阳光易手车都将享受上海大众汽车原厂质保服务。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国内二手车市场将会逐步超越新车,成为市场中新的增长点!而凭借着周到的服务,令人放心的133项检测流程,透明的车况和8项服务承诺,相信比新车实惠,车况又有保障,保值率又高的阳光易手车一定会成为二手车市场中的新生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