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内外兼修时尚精品新嘉年华 不只是吸引

内外兼修时尚精品新嘉年华 不只是吸引

2014-11-26 14:0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志丹   

前言:liz,一个帅气的26岁美女自由摄影师,2013年的广州车展上与新嘉年华不期而遇。这个自称是外貌协会的爽朗女孩首先被新嘉年华的帅气外形所征服,将它选作了自己的人生第一辆座驾,用她的话说,这真是一场“命运的邂逅”。在与爱车度过的将近1年时间里,liz对车的审美观念从单纯的外貌协会晋升到注重内外兼修的完美主义,不难想象这其中肯定有新嘉年华的功劳。

2013年底,上市不久的新嘉年华,给精品小车市场带来了新鲜的血液。在广州车展现场的众多靓车中,liz凭借自己对时尚的天生直觉,瞬间捕捉到了这台与众不同的小车。“在广州车展是我第一次见到新嘉年华,当时觉得它很新颖特别,后来才知道这款车在欧洲可是明星车型,不知道征服了多少时尚年轻人的心,看来我的眼光还不错”liz微笑着回忆。摄影师对于时尚元素的捕捉总是如此准确犀利,新嘉年华的时尚个性外观被liz尽收眼底。霸气的阿斯顿•马丁大嘴是它给liz的第一印象,大胆、夸张是liz对它前脸造型的评价。这一级别车上少见的梯形进气格栅,使得它外形张扬,硬朗的发动机盖线条使其前脸更具辨识度。前脸、腰线、车尾部分流畅的线条设计是liz的最爱,她觉得新嘉年华的车身侧面轮廓充满了柔性美,上扬的腰线则增添了一份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刚柔并济调和的恰到好处。再加上新嘉年华一双魅惑的电眼---纤细修长的前大灯彻底把liz电倒,她笑着眨眨眼说“试问这犀利的眼神谁又能逃脱的掉呢?”

就这样,帅气的新嘉年华彻底征服了liz的心,liz毫不犹豫的将它买下,从此他们成了彼此忠实可靠的伙伴。将近一年后的今天,当我再次问到liz对这台“伙伴”的评价,她选择用内外兼修来表达。“你知道,好的车子和优秀的人一样都是会发光的”liz的眼睛闪烁着光芒,“新嘉年华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从第一眼看到它开始,我为它的时尚外形着迷,但是相处了一年之后,它的内涵反而更加给我惊喜。”此时liz口中新嘉年华的“内涵”便是它的智能科技配置。新嘉年华配备的同级独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应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多媒体人机交互技术,在小型车中处于前沿科技。车主只需将手机通过蓝牙或USB与SYNC®系统相连接,便可实现语音电话薄查询、语音拨打电话、三方通话、短信朗读与发送、语音播放USB设备及语音识别拨号控制等功能如同贴心的私人秘书。这项人性化智能科技配置给liz的生活带来了便捷,无论约见客户还是临时更换摄影棚liz总是能在开车过程中使用SYNC®系统即时沟通轻松搞定。

另外,同级独有的“Follow Me Home伴您回家”人性化照明也是liz钟爱的智能科技配置之一,当车辆熄火后,新嘉年华的车灯仍自动维持30秒照明功能,这对经常加班、到家已是深夜的liz来说十分受用。“就像在黑夜里,有人为你照亮前方的路并默默在背后守护你的感觉,这个时候新嘉年华对我来说不是一辆冷冰冰的车而是一个拥有温度的伙伴,让我觉得十分暖心”liz笑着说。此外,新嘉年华的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也在细节上赢得了liz的芳心。“手里拿着很多东西的时候,不用忙乱的从乱糟糟的书包里翻出车钥匙,只要靠近车门位置就能把车门开启,然后再按下“Ford Power”一键启动功能,我的爱车就会马上“苏醒”,感觉自己像是科幻大片中的女主角!”智能科技总是能给人的生活带来无限的便捷,而这些从前只属于中高级车型的科技配置应用在新嘉年华这款精品小车上也让liz觉得非常值回票价。

在 liz心中,新嘉年华已经成为一个“内外兼修”无可取代的完美座驾,这个忠实的伙伴将伴随着她继续谱写生活的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