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别想看见尾灯 广州车展重量级超跑推荐

别想看见尾灯 广州车展重量级超跑推荐

2014-11-26 14:05: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黄郁豪   编辑:莫健恩   

广州车展作为与北京车展有着同样重要地位的国际车展,各大车商对其的重视也是不言而喻。笔者觉得,车展最大的得益便是能近距离触摸到平日难得一见的超跑,尽管只是静态体验也是过足瘾了,下面就让笔者介绍几款心仪的重量级超跑。

柯尼塞格 Agera r

价格2650万元

车型介绍

科尼赛克  R

外观方面,2013款Agera R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盖碳纤维部件、全新的碳纤维前导流板和Aircore碳纤维轮圈以及全新Aero排气装置。

科尼赛克  R

和其他科尼赛克车型一样,Agera R也装备了可分离和收起式硬车顶。它拥有“硬顶+敞篷”的状态,但这不能让它被理解为是一款“硬顶敞篷”车。看图中工作人员的状态,可以发现车顶先是被手工拆卸下来,之后再被两人抬走。只是有一个细节,现场工作人员没有演示,其实被抬走的车顶可以被安置到车头的行李箱内。这种本事也只有科尼赛克想得出来。

科尼赛克  R

Agera R搭载了铝制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每缸4气门,干式油底壳润滑,重197公斤;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使用E85和E100生物燃料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4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1200牛·米;在使用一般汽油时,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1100牛·米。

Agera R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0-200公里/小时需7.5秒,0-300公里/小时需14.5秒,0-300-0公里/小时需21.2秒,0-200-0公里/小时需12.7秒;而100-0公里/小时的制动距离仅为30.5米。

编辑点评:柯尼塞格在《速度与激情》和《极品飞车》中大放异彩,一直不为国人所知的瑞典超跑品牌一夜爆红,全手工打造,拉风的车门,正如名字一样,简直是速度幽灵。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