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男大当"驾" 长安铃木启悦山西开启预售

男大当"驾" 长安铃木启悦山西开启预售

2014-11-26 12:0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锐   

如果你的闺蜜在你面前宣称“比我老公有钱的,没我老公顾家;而比我老公顾家的,赚钱没我老公多!“,那么,你没有听错,世界上的这么一种男人,他们就是:经济适用男。他们顾家,也很实在;他们上进而又有担当;他们喜欢简单自然的女生,更喜欢经济实用的车,因为他们购车的目的不是为了炫耀自己,而是全家实用,所以他们的目标是:长安铃木旗下全新A级家轿启悦

11月20日,启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11月24日起山西全省开始预售。拥有操控灵、油耗省、配置高、动力强四大优点的长安铃木启悦新车的预售工作已经启动。据悉,该车将于12月在各大城市陆续上市!而此次启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9.19-12.59万元,另据了解,启悦已全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该车在12月上市后消费者在购车时就可直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以下是启悦全系车型的预售价格:

舒适省油更高效

对于经济适用男而言,“修得了水管,下得了厨房”是很重要的,开车省油也是同样重要的。如果你称赞他,哟!你的车不错啊!他会略带羞涩地说:省油还可以啦,百公里也就5.3L;主要是后排坐着舒服。而你所不知道的是:竞品朗逸科鲁兹标致308朗动无一在6L以下。如此对比,启悦的油耗其实是同级最低,没有之一。而启悦的后排到前排膝部距离达到了950毫米,同样属于领先同级的设计,这样就为坐在后排的家人提供了更多舒适的空间。

简单自然有品位

“简单自然”是经济适用男最钟爱的美,如果一个女孩子头发垂直柔顺,自然淡妆,亲切自然,那么她就是他的菜;而如果一款车线条流畅,同时颇具动感,灵动自然。对了这也是他的菜。 在外观方面,启悦基于铃木ALIVIO概念车打造,并采用了以““Sporty & Noble”(动感与优雅)为主题的设计理念,整体车身线条流畅、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新车前脸极具层次感,四辐式的中网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上非常引人注目。前、后雾灯组造型普通,但加入了曲线饰条,整体效果优美别致。除此之外,启悦还有珠光白、丹霞红、晶岩灰、曙光棕、铂金灰、星辰银共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车主不同的审美需求。

经济实用潜力股

“经济适用男”被评为极具“潜力”是有理由的,别看他们外表并不似“奢侈品男”一样出众,但他们的内心可是动力十足呢,这跟启悦也是颇有共同点的。启悦在动力上,搭载的一台1.6升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出自爱信的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3L。其内在潜力成为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

俗话说“女大当嫁“,所以遇到经济适用男,你就嫁了吧!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男大当驾“,长安铃木启悦这样的好车上市在即,各位也赶快”驾“了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