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斯巴鲁森林人tS限量300台 可爆发206千瓦

斯巴鲁森林人tS限量300台 可爆发206千瓦

2014-11-26 11:5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斯巴鲁森林人tS

日前,斯巴鲁森林人tS限量300台在日发布,起售价为22.46万人民币。新车较现款更激进霸气,外观内饰全面升级,或搭2.0升四缸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

外观上,新车增了前、后扰流板、前进气格栅上有STI标识、锻造19英寸铝合金轮圈、运动调校的悬挂等,离地间隙降低15mm,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这款斯巴鲁森林人tS装备麂皮运动型座椅,采用对比鲜艳的红色缝线,座椅靠背上有“STI”标识,换用真皮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多处有碳素纤维材料点缀及钢琴黑装饰。其他亮点包括里程计上印制STI标识、一键式点火启动按钮以及高级消音材料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升四缸发动机,采用优化后的ECU,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搭配为无级变速器,其中包括换新的传输控制器与全新的油冷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