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奥迪Q7国内谍照曝光 底盘配置变化较大

新奥迪Q7国内谍照曝光 底盘配置变化较大

2014-11-26 11:0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奥迪将会在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发布全新一代Q7,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这款车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外观变化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发现中控台的设计有了变化,变化最大的就是底盘结构了。

外观方面,国内的测试车依然套用现款车型的外壳做为伪装。新车内饰的保护也很严实,但是我们依然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形状相比现款有所改变,另外前排中央扶手改为了整体式设计,而后排出风口的设计相比现款也有所改变。

谍照中包含有测试车的底盘谍照,使我们可以提前了解新一代Q7的底盘设计和结构是什么样的。我们看到新车的前悬架部分,相比现款车型转向机的布置更靠前,防倾杆的位置也出现变化(原先防倾杆在前/转向机在后)。

而后悬架的变化则更大,我们看到新车的后悬架用了更多的铝制部件,原先铁质下控制臂改为铝质材料,这将有助于新车重量的减轻。根据之前的报道,新一代奥迪Q7身上应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使得车身重量比现款下降约363kg,从测试车底盘上我们也看到了奥迪为了减重所做的努力。同时新车还疑似配备有主动后轮转向系统,以提升灵活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