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忻州绕城高速通车 去五台山又近十几公里

忻州绕城高速通车 去五台山又近十几公里

2014-11-26 09:28:36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黄强   

11月25日上午,忻州绕城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今后,如从太原前往五台山、河北阜平方向,路程将缩短十几公里,节约用时大约20分钟。

忻州绕城高速公路全长31.271公里,起点位于忻州市忻府区豆罗镇高蒲村,位于豆罗高速收费站南侧,与大运高速公路连接;终点位于定襄县西营村,与忻阜高速公路相接。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

忻州绕城高速公路是山西省高速公路路网规划中“三纵十一横十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全线设禹王洞、忻州东(董村)、定襄西(庄力)等三个收费站,另设一个服务区(紫岩)。

昨日的通车仪式上,忻州绕城高速公路已明确由两个高速交警大队管辖。其中,忻州东收费站往北属于高速交警二支队八大队 (报警电话:0350—6052110)管辖,约12公里;往南属于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 (报警电话:0350—3306110)管辖,约20公里。

高速交警二支队四大队大队长杨予政告诉记者,虽然忻州绕城高速公路可以缩短太原前往五台山、阜平、北京方向的行车距离和时间,但司机朋友行经紫岩服务区往北路段时,要注意连续下坡路段潜在的安全隐患。另,为确保该道路与大运高速互通连接处的安全,高速交警已建议忻州高速公司增设震荡线和相关标志标牌,同时将加派警力强化巡逻管控。司机朋友如果错过该互通连接处,千万不能倒车或掉头,谨防引发事故。(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