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奥迪S3 Limousine极致内饰设计动感舒适

奥迪S3 Limousine极致内饰设计动感舒适

2014-11-26 09:09: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领略大空间,感触小细节。奥迪S3 Limousine承袭奥迪家族豪华时尚的设计理念,采用开创性水平风格设计,让驾乘者尽情感受大空间的愉悦。组合仪表盘沿用S系列专用造型,散发着运动气息,带有S徽章和对比色缝线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别具一格。真皮电动调节运动座椅,以专属舒适感,领悟细节之卓越。

豪华内饰设计,细节激发驾驭渴望

奥迪S3 Limousine,采用开创性水平风格设计,不仅从视觉上增加车内宽度感,置身其中更能切身感受大空间的愉悦。驾驶舱内,组合仪表盘沿用S系列专用造型,炫酷又精致的配色,让运动气息扑面而来;极具质感的S车型专属换挡杆,以及镶嵌的S专属徽标,让人爱不释手,瞬间激发驾驭渴望。

专用三幅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动感由你掌控

奥迪S3 Limousine配备三辐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底部扁平设计,给人一种坚实在握的运动感。采用对比色缝线,是运动气质的最好注解,搭配镶刻的S徽标,于细节之处散发运动气息,专属品位即刻掌控。信息娱乐系统控制按钮,在动感驾驭的同时,自由畅享精彩旅途。

S车型桶式运动座椅,舒适专属

S车型专属运动座椅,更强的支撑力,更好的设计。基于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集成了腰部支撑和侧向支撑,确保最佳驾乘坐姿,长时间驾驶依然完美舒适;采用高级纳帕真皮,侧面为米莱诺真皮,靠背带钻石缝线图案和S3徽标压印,将运动风格融入上乘品质之中。并可选装双色座椅面料,进一步与动感个性相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