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月首发/配1.6T 起亚小SUV-KX3明年3月上

2月首发/配1.6T 起亚小SUV-KX3明年3月上

2014-11-26 06:49: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本部长兼公司副总经理林钟宪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东风悦达起亚明年的产品重点将是KX3,该车定位小型SUV,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3月份将正式上市。

【产品及销量】

林钟宪先生谈到,本次车展带来了全新的KX3小型概念车,K4的1.6T车型,还有在这个月刚刚上市的新K2车型,还有K3S的车型。而在销量方面,到今年10月份我们累计销量达到了51.7万台,同比增长16%,再加上近期所上市的K4,新K2等车型,这次车型都会带来很多的销量效果,对销量增长会做出很多的贡献。加上近期在进行很多的营销活动,相信到年底,达到65万台的年度目标是没有问题的。

【关于东风悦达起亚】

林钟宪:目前为止现在有500多家的4S店在运行,每年计划是扩大100家的规模经销商。在产品方面,明年开始会投入2-3款新车来应对市场需求,而且会及时根据市场情况调整我们车辆和价格,来扩充我们车型的竞争力。明年我们销量目标是74万辆,1、2、3工厂总共的常规产能达到了74万辆,所以我们是计划消化我们的产能。

对于尚处于概念车阶段的KX3来说,其外观已十分接近量产版本,相信未来正式量产之后的改动应该不大。总体上,KX3采用了家族式脸谱以及近期产品的设计元素,甚至你能在很多地方找到索兰托L的影子。

动力方面,预计KX3的量产版本将使用与ix25相同的1.6和2.0升发动机作为主力,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成为性能版车型的动力总成。根据此前专访的内容,KX3的量产版将于明年2月份与消费者见面,正式上市将会是在3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