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广州车展铃木启悦9.19万起 中山接受预订

广州车展铃木启悦9.19万起 中山接受预订

2014-11-25 12:5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山铃木经销商处获悉,启悦的预售价格范围为9.19万-12.59万元,目前中山已可以接受预订,预计12月份首批车交付。这款专门针对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定制开发的中级车新上市没有优惠,经销商处暂时未有样车提供试乘试驾,不过购车可提供贷款按揭分期付款购车支持。了解中山铃木启悦4S店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318618转4080,中山购车群370470580,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中山报价) 指导价(万) 可否试驾 备注

长安铃木启悦1.6L【询价

9.19-12.59万 试驾车未到 接受预订,没有优惠
制表:中山车市 zhong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悦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按揭分期、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启悦拥有舒享型、乐享型、尊享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并提供星辰银、丹霞红、晶岩灰、曙光棕、珠光白、铂金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启悦的预售价格范围为9.19万-12.59万元,现已开始接受预定,将于12月正式上市。同时,启悦已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推广目录,正式上市后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启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650mm。它以“Sporty & Noble(动感与优雅)”为主题的外观设计,流畅的比例、强劲的腰线将动感元素和优雅气质完美融于一身。富有运动感的宽大前端,以及贯穿侧面的尾部结构搭配高质感且独具特色的后尾灯组合,使其线条轮廓更加的张力十足,愈发彰显了其矫健的身姿。考虑了空气动力学的前窗倾斜度、前包围镀铬导流格栅、后备箱尾部造型结合低车身设计,使其具有更优秀的流线型外观,视觉冲击力强劲,非常符合当下主流人群对于中级车的审美倾向。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启悦的内饰则兼顾了尊崇雅致和时尚动感,以米色为主的主色调,给人静谧美好的心灵引导,辅以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件,中控台和前门板上采用了仿木纹样式的装饰条,营造出精致优雅的车内氛围。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启悦搭载G-INNOTEC 1.6L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日本爱信最新型号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前后轴配重比53:47,还提供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启悦后排空间纵向尺寸达到950mm,经过平整化设计的地面有效改善了中央凸起的问题,大大提升了后排中间席位乘客的舒适度。而丰富的配置也体现了启悦面面俱到的关怀力度,例如能够水平调节的带透镜鹰眼大灯、独立后排空调出风口、同级唯一防紫外线后排遮阳帘等,使乘员们能够尽情享受出行的乐趣;侧气帘+侧气囊等6大安全气囊体系为车内人员构筑了坚实的安全保障。此外,高达49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足以应付 日常生活出行储物的大部分需求。

中山市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中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铃木(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553【询价】
地址:中山市东升镇坦背1058国道达兴汽车城内(东风本田销售公司侧)
优惠促销 锋驭最高优惠7000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