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思铂睿 持续到7000rpm强烈推背利器

全新思铂睿 持续到7000rpm强烈推背利器

2014-11-25 01:0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作为东风Honda的“破局”之作,11月18日登场亮相的全新思铂睿具备了多重让人无法拒绝的魅力。尤其在动力总成上的造诣更是堪称巅峰水准,以本田卓越科技FUNTEC为依托,全新调教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系列2.4L 缸内直喷发动机为全新思铂睿赋予了更富挑战力的价值。

这款代号为K24V4的2.4L汽油发动机采用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的强强联合,是本田地球梦科技系列动力总成中的绝对明星,融入了多项本田最先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早在去年12月份这款凝聚着本田最新智慧的全新发动机就获得了2013年度的“沃德十佳发动机”的奖项,也是国产车型中唯一一款非涡轮增压的十佳发动机,堪称同级别的自然吸气之王。

这款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设计,最为核心的新技术是采用了本田的缸内直喷系统,与上一代相比通过提高发动机充气效率以及热效率,实现了发动机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的平衡。在适用了DOHC VTEC及VTC技术的基础上,为了实现高效的燃油喷射,将喷油嘴设计在两个进气门之间,并采用多孔喷油嘴实现燃油的缸内直喷;同时,喷射形式得到优化,具有高滚流的性能,使得油气可以形成均匀的混合气,保证汽缸的波动最小,进而获得稳定的燃烧。

与传统的发动机进气不同,全新思铂睿的2.4L缸内直喷发动机还使用了先进的可变进气歧管技术。通过安装在进气歧管上的可变进气道控制电磁阀,控制可变进气空气道真空单元的真空管路的真空开启与关闭。在低转速时,通过常规歧管进气工作;在高转速时,通过打开控制电磁阀,实现高速、高流量的进气。

在压缩比方面,全新思铂睿的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也是做到了同级别中的翘楚,高达11.6:1的压缩比,使每一滴燃油都能燃烧到极致,爆发出最强大的能量。此外,从动力性能输出曲线也可以看出,通过先进的直喷技术等,新一代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3kW,相比现款实现了增加3.4%,最大扭矩达到247N•m,实现了增加6%。

而缸内直喷技术的加入则让这款发动机如虎添翼,不仅实现了更精准控制喷油,使混合气体燃烧更加充分从而达到提高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而且降低燃油消耗的目的。即便与大家熟知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以同级别的代表车型迈腾搭载的2.0L TSI发动机为例,全新思铂睿Si的最大功率高出其6kW,,至于同样采用自然吸气的君威等车型,在全新思铂睿面前更是相形见绌。

此外,全新思铂睿全系配备了IDLE 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技术,搭配使用高耐久性电池。该功能可由换挡杆下方的按钮进行开闭。降低怠速噪音,提升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数据,这款2.4L i-VTEC缸内直喷直喷发动机的工况油耗仅为7.3 L/100Km,而另一款2.0L i-VTEC发动机的工况油耗也仅为6.9 L/100Km,可见“强劲动力输出兼顾燃油经济性”的评价绝非虚言。

全新思铂睿缸内直喷的超强实力是不是让你蠢蠢欲动,迫不及待想要一试身手了呢? 那就发动引擎吧!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本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5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11月22日店内团购会 五重大礼等您拿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