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汇新菲亚特2015款Viaggio菲翔上市发布会

汇新菲亚特2015款Viaggio菲翔上市发布会

2014-11-24 17:25: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直以来,以不断追求卓越品质为大家诠释“乐享生活,畅享未来”的广汽菲亚特,在太原地区果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随着80一代的成熟,90一代的崛起,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中流砥柱,他们年轻个性但积极进取、充满热情活力、深谙时尚品味、乐于享受和分享生活的乐趣,一部能真正读懂他们的座驾必然得具备让他们释放这些天性的资质。意式格调动感轿车2015年款菲翔,从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全新动力和版本组合、丰富个性内饰、配置等级提升、产品细节优化等5大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以独特的意式感·观享受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并为年轻消费者营造了一种独具智慧和品味的生活方式,倡导他们乐于分享和享受这种精致格调生活。

动力方面,2015年款菲翔全系升级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在6速双离合变速器基础上进一步研发的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专为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研制,能让驾驶者拥有更加平顺的换挡享受和更加迅捷的动力响应体验。

科技彰显智慧,2015年款菲翔采用全新升级的无钥匙一键启动、智能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领先科技智慧,创造了便捷和惊喜,让驾驶成为一种纯粹乐趣。细节雕琢凸显人性化和精致品味,2015年款菲翔进一步优化了方向盘造型、档位显示、缝线设计等细节,处处展现了2015年款菲翔的精致格调。

全新升级的2015年款Viaggio菲翔不仅带来了精致格调的意式设计、全新感受的动力组合和惬意舒心的智能科技,更重要的是为年轻消费者营造了一种独具智慧和品味的生活方式,并倡导他们乐于分享和享受这种精智格调生活。

山西汇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汇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菲亚特(进口)][广汽菲亚特]
电话:0351-7775778
地址: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聚海物流旁)
优惠促销 山西汇新周年庆 交五千抵一万 好礼回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