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雅阁2.0L特供版苏州优惠3万 有部分现车

雅阁2.0L特供版苏州优惠3万 有部分现车

2014-11-24 13:5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广汽本田苏州4S店获悉,雅阁2.0L豪华特供版售价21.68万元,现金优惠3万元,仅售价18.68万元。销售人员表示,雅阁店内有部分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第九代雅阁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阁2.0L豪华特供版(加装) 21.68 18.68 3.00 部分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雅阁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外观方面,第九代雅阁延续了北美版车型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整体风格上与前一代车型区别并不算明显,而细节之处则进一步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车头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是国产车型与北美版本最大的不同之处,车头的包围部分颇显俊朗,下包围的线条营造出比较激进的气势,圆形雾灯尽量向两边扩展,看起来饱满有力。前大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LED大灯技术,3.0L车型还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系统。

 内饰方面,第九代雅阁采用了两级台阶式的设计布局,相比八代车型飞翼式分层造型显得更加简洁和富有层次感。内饰做工依旧精致细腻,基本配色有象牙色、黑色、桃木棕和银色四种,其中3.0L车型为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以此来突出其运动特性。

 动力方面,第九代雅阁有2.0L、2.4L和3.0L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就是此前八代雅阁上的那台,最大功率114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297牛米。其中,和2.4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其油耗表现相当让人期待,而与3.0L车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6AT变速箱。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外观和内饰上,第九代雅阁赋予了更多年轻化的设计。目前,第九代雅阁特装车型在苏州地区优惠3元左右,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