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宝马1系最高现金优惠6.1万元,少量现车

宝马1系最高现金优惠6.1万元,少量现车

2014-11-24 09:1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宝马1系优惠】近日,编辑从宁波金昌宝顺店内了解到,宝马1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促销时间 2014.11.23-2014.11.30

车型(宁波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改款 116i领先型2013款 26.2 20.10 6.10 少量现车
改款 118i领先型2013款 29.2 23.50 5.70 少量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宁波车市 nb.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1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改款 M135i

 外观方面:宝马1系除整体外观具备运动品质之外,腰线的设计更是充满了富张力又不失优雅,饱满的腰线让他充满了很强的力量感。宝马独有的C柱倒弯钩曲线设计,配合高挑的腰线,让你觉得他就是一只即将离弦的箭,这样的设计还为后排的乘客提供了较宽敞的上下车空间。

宝马(进口)  改款 M135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风格依旧保持BMW传统,黑色塑胶配合银色铝面板,简洁、直观。每个功能区块的按钮都不多,即便新手也可以快速的熟悉基本操作方式。

宝马(进口)  改款 M13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光有一副优良的底盘还是不够的,宝马1系同样配备了D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相比现在大多数汽车流行配备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DSC的表现只能用“更胜一筹”来形容,DSC是一些高档车才能拥有的装备。宝马1系的D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集成了A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和DTC牵引力控制系统,原理同ESP相仿,都是通过失去抓地力的轮子进行单独制动,起到稳定车体的作用。

宝马1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对于豪华品牌而言,要做到贴近大众并不容易,苦心打造出来的品牌价值也许会在这种亲和力的竞赛中成为绊脚石。宝马推出1系的目的就是要在欧洲最受欢迎的两厢车市场中占得席位,虽然小宝马的多数对手并不高调,也更贴近大众,不过出色的销量却证明了宝马的魅力不仅仅局限在高端。

目前宝马1系最高现金优惠6.1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近期价格方面将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