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奥迪或推全新电动车 剑指特斯拉Model S

奥迪或推全新电动车 剑指特斯拉Model S

2014-11-24 08:4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奥迪R8电动版

日前,据奥迪研发部总监乌尔里希•哈肯贝格教授博士(Prof. Dr. Ulrich Hackenberg)表示,“奥迪有意研发一款全新的电动车,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S”。

据 Auto Express的报道,乌尔里希•哈肯贝格教授博士透露,“奥迪全新电动车将继续沿用奥迪R8 e-tron技术,且不会是跑车”。他还说,“新车目前正处初期研发阶段,有望于2017年亮相”。

特斯拉Model S

另外,有消息透露全新的奥迪电动车将是一款轿车,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450千米。这也许是可行的,据悉保时捷也正倾力于打造一款全新的电动版Pajun,充满电后可跑402千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