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万通别克昂科拉优惠2.2万元 现车充足

万通别克昂科拉优惠2.2万元 现车充足

2014-11-23 21:5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文   

【网上车市 南阳站讯】近日,编辑从南阳万通别克了解到,运动时尚的外观,操控灵活,动力十足,城市小精灵昂科拉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今年半价提,分期0利息。仲景北路新万通别克进店既有礼。【免费热线:400890672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万通别克昂克拉价格表
车型(南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5座2015款 14.99 12.79 2.20 现车充足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2015款 15.99 13.79 2.20 现车充足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5座2015款 16.99 14.79 2.20 现车充足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 5座2015款 17.89 15.69 2.20 现车充足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5座2015款 19.69 17.49 2.20 现车充足
制表:南阳车市 ny.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1

外观方面:

别克  1.4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定位于紧凑型SUV的昂科拉,车身长度几乎与紧凑型轿车相差不多,车头与车尾部分都被刻意缩短。而在如此紧凑的车型轮廓下,昂科拉依旧保留了许多作为SUV应有的设计元素,例如拔高的腰线和那双18英寸的“大脚”。

昂科拉车头前脸整体给人一种很调皮的感觉,这是因为它有着一个憨态可掬的前进气格栅。而相对短小的车头在侧面看上去更显得非常可爱。也许别克就是希望以这么一副既有活力又有亲和力的外观,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最有特点的设计在昂科拉的尾部。由于车型尺寸的限制,昂科拉直接将C柱设计的异常宽大,巧妙地省去了尾箱的车窗部分,使得短小的昂科拉看上去很协调。但宽大的C柱在倒车时会增加一定的盲区。因此,特别是在倒车时要格外留心。

内饰方面:

别克  1.4T 自动 中控台左侧

中控台中央的设计中规中矩,上面是多媒体调节控件,而下面是空调的调节控件。较为传统的布局方式简单易用,即便是初次使用也不会感到陌生。

炮筒式仪表盘仿佛是在宣誓着它是一台定位运动的车型,浅蓝色的背光灯夜晚看上去十分漂亮。而在四个精致小炮筒中间的是实用性很高的行车电脑。其中集结了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瞬时油耗、行驶里程等信息,方便使用。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行车信息间的切换是通过转向灯调节杆上面的旋钮控制的。

动力方面:

别克  1.4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昂科拉的动力系统有开创性,因为通用别克首次引入型号为LUJ的1.4T发动机,作为行业标杆级的大众1.4TSI发动机,昂科拉的1.4T发动机在重量方面更轻,但是多点电喷与大众1.4TSI的缸内直喷相比在燃烧效率上稍有差距。第二代S6变速箱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确实比老款有进步,升降挡动作更迅速,平顺性有提升,但是只要驾驶方式稍微激进一些,它的反应仍有然滞后现象。

编辑点评:

目前万通别克昂克拉在价格方面有较大的优惠。其他车型有优惠,店内现车充足,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商家名称:南阳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南阳市仲景北路车管所南一公里路东

南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河南南阳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南阳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0377-62263269
地址:南阳市独山大道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