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上海弘迅成功举办东风风行景逸S50上市会

上海弘迅成功举办东风风行景逸S50上市会

2014-11-24 08:1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陆俊义   编辑:姚旦文   

[网上车市上海站 活动]说起东风风行景逸S50,相信很多人都能联想到今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这款国产的三厢车就受到瞩目,如今,这款车已经正式上市。在2014年11月23日,位于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3319号的上海弘迅4S店就为这款车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仪式。

此次上市的景逸S50分为1.5L、1.6L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9万-10.2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分别为1.5L MT豪华型、1.5L MT尊享型、1.5L MT尊贵型、1.5L MT旗舰型、1.6L CVT豪华型、1.6L CVT尊享型、1.6L CVT旗舰型。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元。其竞争对手锁定了长安逸动比亚迪G5等车型。

外观方面,景逸S50采用三幅镀铬进气格栅、柳叶型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充满时尚感。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0mm/1790mm/1526mm,轴距为2700mm。同时,东风风行景逸S50标配了铝合金轮圈、LED尾灯、大灯高度调节,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等更高配置。

内饰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50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整体风格充满运动气息。全系车型标配了USB+AUX+SD接口、电动外后视镜、行车电脑等比较实用的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行景逸S50提供来自三菱的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43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Ps,峰值扭矩151N?m,与之匹配的是带有6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箱。

总体来说,东风风行景逸S50车型的亮相真的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超高的整体配置和相对合理的价格是否能够撼动它早早锁定的对手们,还需后期市场检验。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