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冠晔店副总经理范莹影女士访谈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14年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网上车市访谈直播间,这段时间请来了广州大众冠晔店副总经理范莹影接受我们的采访,范总,您好!

嘉宾:您好!

主持人:首先想问一下上海大众冠晔店自赛马场汽车城计划拆迁后便搬到了大观路,请您介绍一下新店的情况?

上海大众冠晔店副总经理范莹影女士访谈-图1

嘉宾:上海大众冠晔店原来是在赛马场里面,今年3月份搬到天河区大观路63号,在航天奇观附近,给客户提供一个全新的面貌。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搬到大观路以后,对你们的整体销量有没有什么影响?

嘉宾:我们搬过去之后稳定了之后,整体销量一直稳步的上升,基本上保持原来的销量。

主持人:今年新上市了很多新的城市SUV,特别是日产的新奇骏别克昂科威,它们上市后对店内途观的销量有没有什么影响?

嘉宾:自从2010年途观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因为这款车外形比较大气,以及卓越的操控性,各方面都比较均衡,所以相对来说销量保持不错。

主持人:为什么途观能够在近几年销量这么好,原因在于哪里?

嘉宾:因为途观是各方面比较平均,不会有特别的短板弱项,现在客户逐渐注重车辆的操控性,因此途观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占有率。

主持人:目前大众车系比较多,在此次车展上上海大众又推出了新车凌渡,您对这款车有什么优势或者亮点?

嘉宾:凌渡是上海大众推出的第一款中高档的轿跑车型,目前市场上的购车主力从原来的60、70后变成现在的70、80后,甚至是90后,他们对于车辆的操控性、外观时尚性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我觉得这款车型比较符合当下的青年。

主持人:随着凌渡的亮相,结合朗逸家族、POLO以及途观,这对你们的整体销量有什么样的提升?

嘉宾:刚才说到凌渡是全新的一款车型,跟我们上海大众现有其他车型的定位不一样,每一款车都是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我觉得伴随上海大众品牌产品线越来越丰富,未来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主持人:凌渡推出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哪些?目前你们店的预定情况是怎么样

嘉宾:凌渡车型一直有跟很受欢迎的节目《奔跑吧,兄弟》合作,这套栏目里的主角都是一些时下受欢迎的青年明星,恰好凌渡针对的是70、80后,甚至90后的客户群体,他们追逐时尚,对操控性要求非常高,非常喜欢凸显自己的个性,我觉得这款车型是非常适合他们。

上海大众凌渡从之前预热到现在准备上市,一直都有很多客户来到我们店面进行了解,预定情况也是相当不错。

主持人:广州车展除了推出新车以外,肯定也会有优惠政策吸引消费者购车,上海大众有什么优惠政策?

上海大众冠晔店副总经理范莹影女士访谈-图2

嘉宾:我们在店内结合车展的相关活动,推出了“国际车展引爆年底聚会”这样一个活动,并且我们不少车型有上万元的综合让利提供给大家。

主持人:更详细的优惠大家可以到展台去了解。谢谢范总这次接受我们的访谈,此次访谈到此结束,谢谢!

嘉宾:谢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