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比亚迪总经理周勇军广州车展访谈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网上车市2014年广州车展的直播间,这个时间我们请到的东湖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周勇军先生。周总,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东湖汽车。

周勇军:好的,我们东湖汽车做汽车销售是上个世纪的80年代后期,时间比较长,在05年开始在经营长安汽车、比亚迪汽车和标致汽车。

东湖比亚迪总经理周勇军广州车展访谈-图1

主持人:刚刚您说到了经营比亚迪、长安、标致三个品牌,那么他们今年各自销量怎么样?

周勇军:因为东风标致是今年3月份才正式营业,所以销量还不算稳定,销售比较好的是比亚迪汽车,一年大约是1000台左右。

东湖比亚迪总经理周勇军广州车展访谈-图2

主持人:现在限购对我们的销量影响大吗?

周勇军:影响不大,由于总总原因,不仅没有下降,我们的销量还增长了30%。

主持人:我们增加30%,表现还不错呀。虽然广州限购,但是没有限行,有很多的消费者购车之后就上外地牌,比亚迪有吗?

周勇军:有上外地牌的,也有上本地牌的,买了外地牌在广州行驶有,但是比例不是很大,有30%左右。

主持人:标致现在没有售后?

周勇军:售后技术人员要培训,需要一个过程,现在我们已经到标致公司去培训了,培训以后还有一些比较严格的认证,完成认证之后才可以开展售后服务。时间是在明年3月份左右,就可以开始售后服务了。

主持人:东湖比亚迪在本次车展有什么促销政策?

周勇军:实际上这次是我们和厂家一起参加的,促销政策也是统一的。目前两款SUV两款车销量非常好无论是S6还是S7,特别的热销,除了这两恩款车之外,其他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具体可到现场咨询我们的销售顾问。

主持人:非常感谢周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周勇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