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马集团BEST山西太原培训基地正式开业

宝马集团BEST山西太原培训基地正式开业

2014-11-22 11:54: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太原)2014年11月21日,宝马集团BEST(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太原培训基地在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用。宝马培训再启新里程,高素质售后人才储备力量将为太原地区宝马授权经销商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至此,15家宝马培训基地全面启动,标志着宝马的校企合作项目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总监肖奕女士在太原培训基地启动仪式上表示:“人才是质量的根本。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代表了全球业内青年技工培训最高水平的‘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落户太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同时,助力太原地区宝马授权经销商网络的不断拓展,为我们服务水准的提高提供行之有效的人才储备,确保客户始终享受到最高品质的售后服务。”

BMW于2006年在中国正式启动了宝马售后英才教育项目(BEST),不仅满足BMW对人才培养和储备的需求,同时通过培养优秀师资力量帮助院校提升教学水平,使BMW、经销商、院校和学生都从中受益。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该项目已成为宝马在业界引以为豪的学生教育项目,课程覆盖机电、服务、钣金、喷漆和零件5类经销商主要售后岗位。2014年,BEST项目推出最新开发的“职业素养”与“职业生存”课程,结合学生的特点和经销商用人的需求,通过互动式的案例教学,为学生迈入职场打好坚实基础。

奠定豪华车领域最佳服务的基准

宝马作为业界第一家将售后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的车企,2011年年初即发布并在全国经销商体系中贯彻“悦常在 驾无忧”的售后服务中国战略及“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一直以来,宝马致力于把优异的售后服务打造成稳定的业务支柱和竞争优势。一方面,通过快速发展售后服务体系,建立强大的服务网络,满足市场发展需要。另一方面,根据经销商的需求为经销商人员提供更多的培训,提升经销商服务团队的整体水平,以顺应快速扩张的经销网络需求。

一直以来,宝马授权经销商通过专业细致的服务向客户传递“BMW之悦”,铸就了良好的客户美誉度和忠诚度。目前,太原地区有两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太原顺宝行、太原宝诚。他们为客户提供的业务包括:新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大客户业务、尊选二手车等业务,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宝马授权经销商拥有通过BMW严格、系统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为广大客户带来专业、一流的服务。

未来,宝马授权经销商在引入更多BMW新产品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造就高品质的根本是人才

放眼未来,发展的关键是全业务链的品质,而造就高品质的根本是人才。宝马培训坚持个人职业发展与经销商发展相结合的双赢战略,不断开展培训业务,将人材转变为人才。目前,宝马培训学院已设有北京、上海、广州3个培训中心,15个培训基地以及10个钣喷培训点,覆盖中国15个省市,完善的宝马培训网络在公司整体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2014年,宝马培训学院为经销商员工提供的培训量预计达25万人天,成为全球豪华车历史上所进行的规模最浩大的培训工程。

宝马领先的经销商网络、售后服务和人才培养机制,将成为宝马除品牌和产品之外的三大核心竞争力。2014年,宝马计划继续扩大经销商网络,预计年底网点数量将增至470家左右,并积极向三、四、五线城市渗透。这对人才培训和人才储备提出更高的要求,而宝马中国BEST项目与各地院校的合作正为此提出了解决方案。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51-7826789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山西省血液中心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