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访上海大众斯柯达南区市场公关经理陈奇

访上海大众斯柯达南区市场公关经理陈奇

2014-11-22 10:3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主持人:您好!请您介绍一下本次斯柯达品牌参加广州车展的情况好吗?

陈奇:本届广州车展斯柯达汽车展位位于6.1展厅,展位面积为1190平方米,这也是斯柯达历年来广州车展展位面积最大的一次。本次车展,代表斯柯达最新设计理念的VisionC概念车首次在国内亮相。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旗下Octavia全新明锐Rapid昕锐Rapid Spaceback昕动Yeti野帝、New Superb速派、Fabia晶锐Sport及原装进口Superb旅行车速尊也同台展出,强大家族阵容尽显斯柯达年轻、自信的全新品牌风貌。

主持人:今年展台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全新概念车“VisionC”了,我们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见到它靓丽的外表了,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它吗?

陈奇:今年三月份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的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首度亮相中国广州车展。这款全新概念车展现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以极具表现力和情感张力的设计语言尽显百年品牌斯柯达卓越的设计魅力和工程实力。

“VisionC”的首次亮相标志着斯柯达汽车的设计语言进入全新时代:突出了品牌的价值和追求,也反映了现代人积极的生活态度。富有情感张力且动感优雅的五门轿跑斯柯达“VisionC”运用柔和明快的轮廓、硬朗精准的线条、完美的车身比例诠释了激动人心且富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与此同时,这款概念车满足了功能性和实用性的最高要求。超大一体式掀背尾门使取放行李更加方便,完美的融合了设计感和实用性。

作为一款五门Coupe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C在设计上充满动感和优雅气息。从前脸看,宽大的进气格栅和极富辨识度的大灯让Vision C概念车充满自信。侧身轮廓线条流畅,力量感十足的车顶线在C柱上方微微下斜,配合无框车窗营造出纯粹美感;腰线高且醒目,锐利线条从引擎盖开始,在轮罩拱处上扬,延续至车身侧面,看上去优雅动感;隐形门把手紧贴于腰线之下,只有开门下压时才显现出来,极为别致。在尾部,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前卫大胆,尾门造型以利落的垂直折线收尾,向内凹陷,这种内切设计将立体雕塑感演绎至极限,且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全新尾灯依然采用家族式C型造型,但“C”字在中间被水平地分为了两部分。可以说,整车的外形和比例给人以整洁利落的观感,极富视觉冲击力。

欢迎大家亲临斯柯达展台去,亲身感受Vision C的魅力。

主持人:如果您向广州的消费者推荐两款车,您的首选是?

陈奇:广州的消费者既务实,又非常的时尚。因此我会选择向他们推荐我们的全新明锐和昕动这两款车。

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是我们在中国的核心产品。作为同级别最畅销车型之一,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在空间、功能、技术和设计方面均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从没有一款斯柯达Octavia车型如第三代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一般活力十足,且隽永、典雅、独特、精致、自信。车型设计中还拥有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元素,例如,更多的运用了镀铬技术。在中国,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搭载两种高效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4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1.6升汽油发动机。

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是2014年5月在北京上市的,它填补了介于斯柯达Fabia晶锐和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之间的目标群体区间。动感清新的设计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这款年轻化的紧凑型轿车凭借典型的斯柯达汽车特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充足的空间、多项“Simply Clever”人性化解决方案、顶级的安全性、低油耗以及高性价比。

主持人: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销量如何?

陈奇:2007年,斯柯达汽车正式进入中国。迄今为止,已在中国售出超过120万辆汽车。近年来,斯柯达汽车进一步巩固并强化了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2010年以来,中国成为斯柯达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随着产品线的不断扩充,上海大众斯柯达在秉承对高品质的追求和严谨造车工艺的同时,正以锐意创新的精神坚定前行,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具挑战并能带来更多情感愉悦的汽车产品。来自终端市场的反馈显示,斯柯达品牌正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据悉,今年1-10月,凭借旗下各款车型的共同发力,上海大众斯柯达累计销量已突破22万辆,同比增长18.4%,发展势头迅猛。

主持人:谢谢陈经理接受网上车市的访谈。

陈奇: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