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宾利旗舰慕尚极致版 2014广州车展首发

宾利旗舰慕尚极致版 2014广州车展首发

2014-11-21 23:5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威   

宾利汽车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于2014年第12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作为重新定义全球最快超豪华座驾的慕尚极致版,已将奢华与性能完美结合于一身。同时,宾利汽车旗下慕尚标准版、新飞驰V8及W12、全新欧陆 GT V8 S等车型也集体亮相宾利展台,为全国媒体及市场用户带来又一场全球顶级视觉秀宴。

在新闻发布会上,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郑友添(Ricky Tay)表示:“慕尚极致版是宾利品牌的代表之作,展示了奢华与性能的完美结合!作为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宾利所代表的的奢华,并非来自金钱的享受,而是对自己的认可和褒奖。在全球,包括英国女王在内,宾利汽车为15个皇室家族提供定制的座驾;在中国,宾利汽车同样获得了用户的赞誉和信任。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样的专属定制服务,与用户建立更稳固的情感联系 --- 这是宾利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立足之本。“

大气磅礴的外观造型

慕尚极致版惊艳的外观,得益于它全新的细节设计,以及对奢华、精密设计风格的传承。宾利汽车经典的前部网状格栅,保险杠下风口、照明灯、尾灯和翼子板出风口等位置,均被极富内涵的深色调所覆盖。螺纹不锈钢尾气排放管,为造型流畅雅致的后腰线平添几分动感。而设计独特的全新21英寸轮毂和挡泥板上的“Speed”徽章,为其外观再增恢宏气魄。

观其内饰,宾利汽车为慕尚极致版采取了一系列提升运动气质的细节设计。其中,首次应用的双色座椅、开孔式合金运动型踏板、滚花运动型换挡杆、倒转的刻度盘指针,以及宾利著名菱形格纹真皮内饰,让慕尚极致版内部充满了动感的元素。

扭矩创历史纪录

作为宾利汽车全新旗舰车型,慕尚极致版在出色演绎了宾利汽车奢华气质和卓绝动力的同时,更重新定义了全球最快超豪华座驾的巅峰驾驭体验。

燃烧系统(包括燃烧室、进气口、喷油嘴、火花塞以及压缩比)经重新设计,使燃烧过程更加迅速、充分,控制也更加精准。此外,全新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与优化过后的涡轮增压控制模块,都将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推向历史纪录的巅峰:仅在1,750转/分时,即可达到1,100牛米的峰值扭矩。

高达537匹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让慕尚极致版在任何路况下均能游刃有余。最高车速达305公里/小时;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9秒,这使得慕尚极致版成为全球超豪华车市场中无以匹敌的巅峰之作。

车辆变速箱经重新调校,与升级后的发动机相配合,使慕尚极致版车型的操控感受愈臻完美。换档逻辑经过再优化,实现了更加迅猛的扭矩输出。只需轻触油门踏板,充沛的扭矩输出便瞬间而至。驾驶员与车辆之间的互动联系,是整个操控体验的核心。而驾驶爱好者与职业车手对于慕尚极致版的肯定与赞赏,证明了整个传动系统在设计优化方面取得的成功。全新运动模式,会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2,000转/分以上,此时的涡轮增压系统便随时待命,给予驾驶者更多操控自主权。

除扭矩与动力获得了显著提升外,发动机管理系统的全面重新调校,也给车辆带来了诸多裨益。气缸钝化系统使得车辆在低负荷车况下,能以四缸(V4)模式行进。而经过调校后,发动机还可在八缸(V8)与四缸模式间更加随意、顺畅地切换,使得运转平顺性进一步提高。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全面改进,显著提升了慕尚极致版的效能水平。

慕尚极致版能效提升达13%。在欧洲全新行驶循环工况下(NEDC),该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42克/公里,达到欧洲全新6号排放标准(EU6),并且能够满足即将在美国颁布的美标第三阶段(LEV III)的排放要求。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使得全新慕尚极致版车型的巡航里程增加80公里。

专为驾驶乐趣而生的底盘系统

大众中国董事兼执行副总苏伟铭、宾利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大昌贸易行汽车董事王明贤

慕尚极致版更加注重车辆驾控体验。车辆悬架的运动模式,将车辆的极致加速性能与巅峰动力完美结合;在默认(Bentley)以及舒适(Comfort)模式下,车辆将为车主带来舒适、稳健的驾乘感受;在运动模式下,可调式空气悬架变得更具韧性,以此提升车身操控性能;同时,转向系统也会相应调整,旨在获得更加精准的转向和更为清晰的路面回馈。驾驶者还可通过个人偏好模式(Custom),设定符合自身习惯的操作模式,从而使得转向、底盘系统以及发动机的表现更加随心所欲。

专属定制服务,为车主提供独一无二的宾利

虽然,慕尚极致版已是宾利汽车的终极产品,但专注于精密手工打造的宾利汽车,始终致力于不断增加更多专属订制的项目,力求让每一位宾利车主拥有彰显个人价值,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