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新车更显质感 雪佛兰新老款赛欧对比实拍

新车更显质感 雪佛兰新老款赛欧对比实拍

2014-11-24 07:3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小型车,赛欧较低的售价一直是很多手头预算不多消费者所重点关注的车型,较低的售价和自主品牌很多小型车重叠,所以具备合资身份的新赛欧关注度较高。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正式发布了雪佛兰全新赛欧,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它和老款之间有哪些不同。

    外观方面,全新赛欧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而车尾部分,全新赛欧在尾灯造型与保险杠处均经过了全新设计,显得更加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