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盛隆长安铃木启悦新车到店 但暂未上市

盛隆长安铃木启悦新车到店 但暂未上市

2014-11-21 16:23: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编辑:赵锐   

近日,从太原盛隆铃木汽车4S店获悉,长安铃木启悦新车已到店,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详询。

在2014广州车展上,长安铃木携旗下最新车型启悦正式亮相,该车基于铃木ALIVIO概念车打造,新车将于11月24日起接受预订,并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外观方面,启悦基于铃木ALIVIO概念车打造,整体线条非常流畅。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达到了2650mm。新车前脸极具层次感,四辐式的中网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不错。前、后雾灯组造型普通,但加入了曲线饰条,整体效果非常别致。新车尾部造型立体感十足,尾灯设计完全融入车尾,很漂亮。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新车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设计,整体造型也较为中庸,不过不失。另外,中控台上还配备了6.5寸显示屏,在很多细节上均使用了镀铬件进行装饰。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一台1.6升全铝VVT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出自爱信的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0.7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3L。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铃木(进口)]
电话:0351-2206444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 售17.88-18.88万 铃木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