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鑫晶通凯迪拉克诚邀您莅临感恩节派对!

鑫晶通凯迪拉克诚邀您莅临感恩节派对!

2014-11-21 16:05: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这里有独特的感恩节美味

这里有独到的感恩节文化

这里有独享的感恩节游戏

一切只为了感恩您的支持!

All just to thank you support!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1月28日

活动时间:11月29日

活动地点:太原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鑫晶通凯迪拉克)

活动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东立交西南角

报名要求:只要你喜欢凯迪拉克,想加入或已经加入凯迪拉克大家庭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0351-7788788

活动费用:0元,感恩季到店即送大礼包,当天参与活动得千元大礼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自1941年起,在美国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在这一天,无论多忙人们都会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品尝感恩节火鸡和南瓜饼等美食。

活动内容:活动环环扣,通关更给力!

活动环节1、火鸡拼图

活动环节2、印第安人装鼻子

活动环节3、小球进洞

活动环节4、ATS-L拼图

活动环节5、寻找南瓜。

(完成一项获得一枚徽章,集齐所有徽章即可参与终极大抽奖)

GAMEONE:

火鸡拼图

GAMETWO:

印第安人装鼻子

GAMETHREE:

小球进洞

GAMEFOUR:

ATS-L拼图

GAMEFIVE:

寻找南瓜

感恩节盛宴:运动、游戏过后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一顿丰盛的晚宴。鑫晶通凯迪拉克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想尝尝呢?快报名参加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举办的感恩节狂欢派对,与鑫晶通凯迪拉克大家庭共同享受感恩节的饕餮大餐吧!

Thanksgiving Day感恩节

FOOD美食

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风范Fun享感恩季:提供免费上门试驾服务;店内全系车型均有优惠(三款最热销车型优惠如下)SRX:5年超长贷、日供157元;XTS:首付10万起,0息;ATS-L:日供仅需14元,0息.到店即可领取大礼包!

专属尊崇服务 彰显瞩目风范

鑫晶通凯迪拉克您的专属座驾管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