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实拍图解观致3都市SUV外形设计更加硬朗

实拍图解观致3都市SUV外形设计更加硬朗

2014-11-21 14:3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观致3都市suv观致汽车继观致3、观致3五门版车型后的第三款车型。虽然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观致3五门版车型十分相似,但改变的仅仅的外观吗?新车又新增了哪些科技化的配置?在新车2014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之前,我们率先为您揭秘。

  外观:沿用观致3五门版外形设计 加入越野风格套件

 

 

外观小结:早前,各路媒体在看到新车谍照时,纷纷猜测这是一款基于观致3五门版车型打造的Cross车型,而厂商最终给出的中文名是观致3都市SUV。虽然外观整体造型沿用了观致3五门版车型,但新增的越野风格套件却成了新车的点睛之笔。再加上加高的车身,让新车兼具了五门版车型的灵动以及SUV车型的野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