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成就运动天性捷达Sportline释放动感激情

成就运动天性捷达Sportline释放动感激情

2014-11-20 18:07: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捷达Sportline以独特的造型设计和非凡的运动特质,为所有热爱激情的车主们打造出了一部专属座驾;

捷达Sportline动感时尚的外观、内饰散发着活力与激情,彰显出车主将青春动感进行到底的执著;

作为一款运动版车型,只在视觉上带来冲击力是远远不够的,捷达Sportline在动力操控方面亦有着不凡的表现。

 近年来,汽车消费人群年轻化的趋势愈发明显,活力与朝气让他们的目光更加独特。希望与众不同、追逐时尚个性成为他们甄别理想座驾的重要因素。

为了满足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并拓展捷达的品牌内涵,一汽-大众于10月推出了捷达Sportline,以独特的造型设计和非凡的运动特质,为所有热爱激情的年轻车主打造了一部专属座驾。

凭借前沿动感的设计、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和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捷达Sportline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作为对捷达品牌内涵的延伸与扩展,捷达Sportline在丰富产品系列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一汽-大众“双线产品战略”的产品阵容,为捷达品牌注入了崭新的活力。

个性动感  诠释运动本能

 动感的外观使捷达Sportline在第一眼便能点燃驾驶者的热情。捷达Sportline前脸采用蜂网状前格栅设计,配合下方镀铬前雾灯与高黑亮灯眉,展现出与生俱来的运动特质。大众家族经典的背部曲线,横贯前后的两条优雅且极具张力的腰线,使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修长。不仅如此,全新设计的导流尾翼和可见式双排气管为捷达Sportline尾部增添了十足的动感色彩。而C柱位置的红色Sport铭牌标识更时刻提示着人们捷达Sportline的特定归属。此外,全新15寸铝合金轮毂与整车造型完美融合,在利落中呈现出刚健遒劲的气魄,为整车带来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不仅是时尚动感的外观,捷达Sportline的内在设计也同样散发着活力与激情。拉开车门,彰显运动感的全黑内饰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座椅、方向盘、手刹等部件配有碳纤维风格银色饰条,显示出无与伦比的自信气质,精致出风口镀铬,更让其运动之感变得表里如一。其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运用欧洲最新时尚造型,给驾乘者带来最为舒心愉悦的新鲜享受。而独有的“Sportline”LOGO门槛装饰条,更彰显出车主将青春动感进行到底的执著。

强劲操控  彰显快意本色

作为一款运动版车型,仅凭视觉上带来冲击力是远远不够的,捷达Sportline在动力操控方面亦有着不凡表现。捷达Sportline配备了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 1.4TSI发动机,由全铝合金打造,重量更轻,集成度高,尺寸更小;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油耗降低。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峰值扭矩为225N•m,可以达到200km/h的最高车速,确保车主能够尽情释放心中的速度。搭配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得到完美融合。

 此外,捷达Sportline还搭载了领先同级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而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EBV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等运动所需配置也都一应俱全。特有的定速巡航系统更是让车主无需长时间踩踏油门,便可让车辆按设定速度自动行驶,不仅缓解了驾驶疲劳,更张扬出一种自由驰骋的生活态度。

作为一汽-大众的全新产品,捷达Sportline显示出彰显自我的个性气质和卓越不凡的运动性能。贯彻“以新我,超自我”的理念,捷达Sportline必将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一份充满动感与激情的快意生活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