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进驻天猫 首档推出优质服务系列产品

BMW进驻天猫 首档推出优质服务系列产品

2014-11-20 17:41: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作为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近日正式进驻天猫。上线伊始,便推出了多项“优质服务系列”产品,不仅包括限量发售全国通用维修保养服务代金券,还有多款汽车周边产品上线。适逢天猫“双十一”,宝马更是推出超强力度商品折扣。

网络时代,大家越来越习惯于网上购物,小到衣服,大到电器。是否想过有一天,BMW产品也可以在网上竞购,可以直接下单购买呢?近日,从太原宝诚了解到,BMW在双十一期间正式进驻天猫,开设了自己的官方专属页面,网友可以通过在线咨询客服,可以在线预约,当然也可以直接通过网络支付,为更多的朋友提供了更便捷完善的多元化服务。

在中国电子商务大潮的到来之际,宝马作为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品牌,也同样密切关注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依然保持创新精神,追求驾驶乐趣和服务客户的理念,引领豪华汽车品牌电子商务的发展。此次BMW在天猫网店的正式进驻,代表着BMW品牌已全力参与到了用户与粉丝最熟悉的生活中,最喜欢的购物方式中,并且,店铺将24小时灯火通明运转。

作为省内最大的宝马销售服务集团,太原宝诚历经六年成长,逐步成为了山西宝马客户购车、修车的第一选择。2014年年初,迎来了迎泽西大街西中环路口新址的正式乔迁,其新店规模不仅为山西汽车行业设立了新的服务基准,更为山西客户展现了BMW品牌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