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康达实拍2015款V3菱悦5.78万起

义乌康达实拍2015款V3菱悦5.78万起

2014-11-20 16:3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项骏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东南V3菱悦从2008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其高性能、低价位及超省油的特点,最为人所知,也最受消费者的青睐。2015款V3菱悦5.78万起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此次,义乌东南三菱4S店也是在第一时间争取到少量现车,现提前接受预定,最低售价将会在5.7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马上到店内进行试乘赏车。11月22日活动期间致电有100元手机充值卡或精美毛毯一份!活动期间购车就送500元油卡!您还等什么?赶紧上义乌康达抢车吧!网络专线:0579-89993013购车地址:义乌东南三菱4S店(经发大道205号)

V3菱悦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精明版2015款 5.69 5.69 暂无优惠  
1.5L 手动幸福版2015款 5.79 5.79 暂无优惠  
1.5L 手动风采版2015款 6.59 6.59 暂无优惠  
1.5L 自动幸福版2015款 6.79 6.79 暂无优惠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V3菱悦降价信息>>

此次,2015款新V3菱悦(新V3菱悦风采版)同步上市不仅保留了之前V3菱悦有突出表现的部分,还在外观,性能等各方便,都做了一个很好的提升。

 

新款V3菱悦在外观造型上,做了不小的改动,使其更富有运动时尚感。东南汽车采用“大鹏展翅”形象标识作为东南品牌车型的家族脸谱,表现出企业“鹏起东南、飞翔世界“的美好愿景!新V3菱悦延续原有普通版和风采版两种造型风格,分别满足对时尚风格以及运动风格不同人群设计。

新款东南V3菱悦车身带有黑白双间条纹拉花装饰,新款V3菱悦增加了部分贴纸拉花提升了V3菱悦在年轻动感时尚领域的可选择性。

同时采用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大嘴是流行的标志,是时尚的标示,是动感的标杆。

下进气口两侧雾灯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鲨鱼嘴式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鲨鱼鳃雾灯设计。

无钥匙进入与启动设计任然装配于这款2015款V3菱悦,四轮碟刹,五连杆后独立悬架整车运动风格,车侧扰流裙摆以及后尾翼,更加体现出现代缤纷都市的快捷生活节奏!

新款菱悦尾部也是做了较大改变,后保险杠的“几”字设计也是颇受人喜爱,车尾灯及排气筒等等采用了突出设计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车辆视觉冲击

尾翼上的第三刹车灯能与车内第三刹车灯相互呼应很大程度上提高行车安全。立体式后尾灯设计,更加动感,有着浓郁的运动气息!

此外,新款V3菱悦还配备新样式的黑白双色轮圈,体现现代都市运动风格的细节设计。轮毂相较之前风采版轮毂15款风采版轮毂表面更加平顺开口大散热性能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