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一汽奔腾B70 C-NCAP碰撞试验超标准完成

一汽奔腾B70 C-NCAP碰撞试验超标准完成

2014-11-20 15:08:4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2014年11月11-13日,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碰撞试验室内,成功完成了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自主申请C-NCAP评价的一汽牌CA7209ATE4型轿车(奔腾B70 2.0L自动豪华型)的三项实车碰撞试验及驾驶席座椅鞭打试验。生产厂家的相关技术人员和媒体的记者现场观看了此次碰撞试验。

正面100%碰撞试验后,奔腾B50的车身前端变形很小,前挡风玻璃保存完好。驾驶员侧及副驾驶侧正面安全气囊均顺利展开。与假人头部的接触痕迹也都落在中心区域,实现了设计中的最佳保护作用。后排女性假人在安全带的约束下坐姿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侧面碰撞后,撞击侧前后车门均不同程度的向内凹陷变形,但B柱及门槛梁结构仍保持稳定。同时,奔腾B70前车门上的防撞梁位置比较靠上,这有助于降低假人胸部受到的伤害。

鞭打试验过程中,奔腾B70的座椅及头枕结构较好的约束了假人头部与胸部之间的相对运动幅度。而座椅骨架及导轨结构均保持稳定,没有出现明显的失效。

64km/h正面40%碰撞试验后,奔腾B70的左前胎爆胎,前挡风玻璃处也由于挤压而破碎。这些迹象均表明在高速碰撞过程中,奔腾B70的车身结构出现了一定变形。但两侧车门均可以直接打开,转向管柱、踏板之间也没有明显变形,这些说明乘员生存空间得到较好保护。

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汽车大世界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951-898960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大世界汽车市场内10号营业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