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全新索兰托L”加长风“由轿车逐渐转SUV

全新索兰托L”加长风“由轿车逐渐转SUV

2014-11-20 22:35: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在2014广州车展上,韩国起亚全新索兰托SUV正式来到了中国,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索兰托命名为“全新索兰托L(轴距加长版)”!在国人的印象中,L这个字母经常在奥迪A6L奔驰E级L以及宝马5系Li、奔驰S级L、奥迪A8L、7系Li等高级轿车的“屁股上见到”。不知不觉中,L的“加长风”已经逐渐转移到了SUV的身上!

全新索兰托L-SUV 轴距增加了80mm

与前款相比,全新索兰托L的显著特征就是:整体变大,轴距增加了80mm,车身长度则增加了95mm。增加的80mm,全部为后排乘客享受。这种设计完全是为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毫无疑问的会获得消费着的青睐。事实证明,后排空间才是王道、王道!

上海大众途观其实是国产第一款加长轴距的SUV

实际上,全新一代索兰托L并不是国内销售的第一款加长轴距的L版SUV车型上海大众国产途观国产进行了加长,相比原型Tiguan进口,轴距加长了80cm,也是全部贡献给后排腿部空间,但是对于途观的加长,上海大众并没有过多的宣传。

国内加长车的鼻祖是上海大众帕萨特B5

在国内加长车的鼻祖是上海大众帕萨特B5中级轿车,然后是一汽-大众奥迪A6,随后加长车型越来越多。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加长车型其实并不局限于中高级轿车、豪华轿车与SUV,目前小型车也已经悄然出现了加长车,广汽丰田致炫YARiS L致炫就是一款加长轴距的小型车,那么还有什么车型会加长?

我只能说在中国:没有不能加长的车,只是想不想加长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