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茂元现代钜惠感恩团购会 超低价感恩回馈

茂元现代钜惠感恩团购会 超低价感恩回馈

2014-11-19 16:05: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准备购车的小伙伴都注意啦!茂元现代11月22日-23日举办“茂元现代钜惠感恩团购会”,以超低的价格回馈客户,低门槛金融方案,0利率让您轻松贷走心仪爱车,店内更有多重惊喜大礼任您拿!

签到礼—凡来店客户即送精美礼品;

金融礼—按揭0等“贷”2小时审批放款,0利息,超低月供各种经济、划算信贷方式随你选!

置换礼—任何品牌都可参与本品牌置换,同时还有机会享受不等的置换补贴。

旧车收购—所有旧车进店均享资深评估师免费评估,可享受超值二手车收购;

订车礼—订购任意1款车型都可享受总经理特批价,还有机会获赠精品礼包;

续保礼—活动期间北京现代老客户在本店续保送精美礼品1份;

好机会,一年就一次,千万别让错过成为后悔!

用感恩的心,谱写生活;

用感谢的话,记载生活;

用感怀的心,品味生活;

用感动的情,触动生活;

用感知的念,答谢生活;

用感慨的情,谢谢生活;

约惠现代感恩节 温馨感动在茂元

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51-8786580
地址:太榆路39号(许西村口往南200米)太行路南内环口往西500米(宝鼎昆泰)
优惠促销 茂元现代瑞奕最高优惠1.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