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运动王者 奔驰S-Coupe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运动王者 奔驰S-Coupe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14-11-18 19:5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全新奔驰S级Coupe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悉,该车为现款CL级豪华GT跑车的继任车型。 全新S级Coupe采用S级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比轿车来讲S级Coupe高度有所降低,车身长度和宽度保持不变。全新S级Coupe车身尺寸分别为5027mm/1899mm/1411mm,轴距为2845mm。

在车展正式开幕后我们将为您带来这款新车更详细的实拍解析,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广州专题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