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起亚小型SUV神秘面纱广州车展亟待揭开

起亚小型SUV神秘面纱广州车展亟待揭开

2014-11-18 15:5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KX3概念车 (图片)

东风悦达起亚要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一款小型SUV的事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的时候,东风悦达起亚的相关负责人已多次提及此事。此外,国内媒体也已数次捕捉到了这款小型SUV的路试谍照,尽管当时犹抱琵琶半遮面,没有露出全部面貌,但毫无疑问,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小型SUV的庐山真面目,早已吸引了无数人的好奇心。

而根据最新信息得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在北京现代ix25成功上市之后,与之同平台的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自然备受消费者关注,从目前曝光的车型图片看,名字也确定为KX3,这就更让外界对于其将在广州车展的亮相充满了期待。

外观配置 令人好奇

KX3概念车( 图片)

毫无疑问,除了已曝光的外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它将搭载怎样的配置了。

从曝光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此款小型SUV还将延续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而传统的外置天线、17寸五辐花瓣式亮色铝合金轮毂也同样体现了其家族式设计;车尾敦实厚重,尾灯整体轮廓流畅大气,可以辨识出其采用了LED光源;宽大的外后视镜也明显有别于普通轿车上的尺寸。整车所透露出的感觉精致时尚,非常具有个性化。

至于配置性能方面,目前还一无所知。不过此款小型SUV和现代ix25是同一平台打造,所以很有可能采用和现代ix25相同的配置,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全新1.6T引擎在K4上的成功搭载,以及7速双离合的首次匹配,全新小型SUV也极有可能搭载同样的动力系统,更为强劲的动力势必使此款小型SUV竞争力大增。

此外,在参数尺寸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小型SUV也可能和同平台的现代ix25数值相同,这也就意味着此款小型SUV或将拥有2590mm的超大轴距,领先同侪的长轴距也足以保证更加自由、舒适的驾乘空间。
韩系车一向以配置丰富而著称,相信在这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对于此款小型SUV的打造同样会毫不吝惜。侧气囊、侧气帘、ESC、HAC、DBC等尖端安全配置,以及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加热座椅、后排通风口、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应该不会缺席吧。如此看来,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此款小型SUV都将具备傲视同侪的实力,这也意味着小型SUV市场即将迎来一位实力彪悍的竞争强者。

中文命名 引人遐想

KX3概念车 (图片)

除了关注汽车本身的外观、配置、性能等方面之外,同样引来猜测的就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的中文名了。

熟悉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人都知道,目前其所推出的两款SUV车型都是有中文名字,并且都是“跑”字辈——狮跑智跑。不出意外,东风悦达起亚此款小型SUV同样会有一个中文名字,并且极有可能也会以“跑”字来命名。

从诸多媒体发出的报道来看,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SUV的命名很可能会是“傲跑”,据悉东风悦达起亚或已注册了“傲跑”这个商标。当然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是否存在“傲跑”这个名字,或者即使有就一定会安放在KX3上,或许现在已有更适合此款车型的名字也未可知,毕竟,东风悦达起亚车系众多,后续也一定会有更加完美的新款车辆呈现。

无论东风悦达起亚KX3的外形、配置、还是内饰、命名,相信东风悦达起亚都早已有了让人满意的答案。目前,狮跑与智跑的月均销量都在万辆以上,全新小型SUV的推出势必让东风悦达起亚起亚SUV产品竞争力得到有效提升。而究竟这款小型SUV将以一个什么样的姿态亮相,我们也只能等到广州车展开幕,再一睹其风采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