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车市竞争渐趋激化 New Polo出营销大招

车市竞争渐趋激化 New Polo出营销大招

2014-11-18 09:3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2014年,中国车市竞争形式明显加剧,各大车企除了在生产研发上竭尽全力,更在营销方式上推陈出新、标新立异,展开了激烈比拼,无论是硬广投放、节目冠名还是电影植入,一家家争先恐后大显身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竞争层次的深入,各大车企的营销活动不仅注重频率提升,更为开始注重营销的形式和手段,逐渐改变以往狂轰滥炸的模式,纷纷以更巧妙的方法在更深层面影响消费者的选择。

比如上海大众旗下的New Polo,上市以来推出的系列营销活动新颖别致、紧贴用户,通过丰富多彩的赞助活动,从多维角度将不同欣赏目标的消费者一网打尽,成为2014车企营销的杰出典范。

今年5月份,New Polo上市的首秀即选择赞助草莓音乐节,在这个充满“爱和浪漫气质”的青年狂欢节上,聚集了成千上万最具青春色彩的年轻一族,他们向往自由、热爱青春,充满热情和活力,愿意用歌曲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渴望,在活力四射的音乐里尽情释放自己青春的热量。而New Polo同样表达了对于自由的热爱和对青春的赞美,在音乐节上,无论是中央舞台的音乐背板,还是一张张色彩靓丽的漂亮的海报,甚至音乐节上那些艺术地摊,New Polo的影子无处不在,像极了那些热情喷涌的青春力量,New Polo的第一次出场也顺利获得了新青年的标签。

而在赞助《恋爱的犀牛》话剧中,New Polo更具长远的战略眼光。《恋爱的犀牛》是一部非常优秀的话剧,由先锋导演孟京辉执导、金牌编剧廖一梅执笔,讲述了一个现代青年追逐爱情的感人故事,成为近年来最负盛名的艺术经典。而在今年犀牛全国60所高校巡演中,New Polo扮演了全程赞助的爱情使者角色。

在这次赞助活动中,New Polo着眼未来,虽然那些还在读书的学生目前没有能力购买汽车,现在也不是New Polo目标客户,但是New Polo通过赞助《恋爱的犀牛》向年轻学子示好,目光却是更为长远,因为在他们经济拮据的白衣时代,没有经济实力欣赏优美的艺术,而New Polo在特殊时刻挺身而出,充当白马使者,帮助他们完成梦想,欣赏到高水平艺术演出。在莘莘学子们被优美的爱情故事感染的时刻, New Polo的品牌形象也已经潜移默化地进入到他们心中。几年以后,他们开始工作、恋爱、成家,当他们选择汽车的时候, New Polo肯定已经先入为主,成为他们购车的优先选择。

除了音乐和话剧这些目标相对明确的事件营销,New Polo还积极赞助电影,借用这种更为大众化的宣传工具进行更大范围的品牌推广。在韩少执导的《后会无期》中, New Polo进行了巧妙的电影植入,尤其是电影中主人公驾驶的那台改装后的New Polo,四个硕大无朋的轮胎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甚至成为电影真正的主角。而借助韩寒在知识青年中强大的号召力,New Polo的品牌影响力也通过精彩的故事直抵人们柔软的内心,成为那些文青们儿最爱的座驾。

现在,随着营销活动的持续深入,New Polo正在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市场销量节节攀升,牢牢占据着精品小车的霸主地位,成为青年一代最可信赖的伙伴,正在疾驰进入更为灿烂的未来。

分享到: